周末来这里,让春天比春天更持久

周末来这里,让春天比春天更持久
2024年03月28日 17:06 新京报

在街上,突然看见粉的白的花朵悄然开放的时候,我们确信,春天终于彻底接管了一切。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总是想要走出去,走到人群中去,走到热烈中去,一起在春光里读个书。

是的,能让春天比春天更持久的,就是带一本自己读过的旧书,把它真诚地分享给另一位读者,让那份来自一本书的惊叹、启迪或暖意,像春一样,无声无息就开满另一颗心灵。

而旧书、新朋友——正是一本书最好的未来吧。

3月30日-31日(周六日),在北京图书市集・春季场,每天下午的15:30-16:30,我们将在书市现场举办户外旧书拍卖会,邀请你带着一本旧书,和你自己与这本书的故事,一起打包拍卖。你的书将会漂流到哪里、遇见一个怎样的新的读者呢,快来一起创造属于一本书的新的故事吧!

海报中图片来自电影《傲慢与偏见》《面纱》《赎罪》《情书》《萨冈》及《斯托克》。海报中图片来自电影《傲慢与偏见》《面纱》《赎罪》《情书》《萨冈》及《斯托克》。

🏃

活动时间

第一场

2024年3月30日(周六) 15:30-16:30

第二场

2024年3月31日(周日) 15:30-16:30

活动报名

旧书活动免费,请扫码登记报名信息 📝

进入旧书活动区,需购买市集门票 🎫

活动攻略

参与拢共分7步

第1步

现场限额,报名先到先得。

第2步

报名成功后,请至少准备1本你想分享给其他人的旧书。

第3步

活动开始前10分钟,请读者自行前往旧书拍卖区域,并向工作人员提交想要拍卖的旧书。工作人员将帮助你打包制作成拍书盲盒。

第4步

请读者朋友就你带来的书准备1分钟左右推荐语,用于现场分享你选择带来这本书的理由,或者是你遇到这本书的故事。在推荐全程中,不可完整出现这本书的书名。

第5步

工作人员在每轮旧书拍卖开始时,将随机选取一个拍书盲盒开始活动。旧书拍卖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拍卖者可以选择“叫价拍卖”,即在分享完旧书故事后,向在场的读者1元起拍这本书,加价阶梯随意,30元封顶;第二种,拍卖者也可以选择以“旧书交换”的方式拍卖,也就是在希望参与竞拍的读者中选取一人,在他讲述了自己带来的旧书故事后,决定是否互换带来的书,完成拍卖。

第6步

在现场工作人员协助下,完成旧书拍卖,并向在场读者揭晓盲盒中的书

第7步

若通过拍卖或者换书的方式,未能实现旧书成交,读者朋友可以带着流拍的书到“书到病除良药铺”进行换书。

活动地点

“旧书新知”活动区域

(郎园Vintage园区11号楼落地大海报旁)

在万物的季节

2024北京图书市集·春季场

 3/29-3/31 

开市时间

3.29 14:00-20:00

3.30 10:30-20:00

3.31 10:30-20:00

市集摊位图合集

(下拉滑动查看,单击图片可放大)

门票火热售卖中

现在订购即享超惊喜优惠

本次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逛展体验

我们在票务方面采取以下的方式:

(1)门票分天限量。

(2)设置春日觉醒票核销窗口,快速入场!

(3)书市期间每天20:00停止验票入场,21:00全场清场。

(4)书市设置了多种规格门票,请仔细阅读说明。

策划团队 

策划执行 北京图书市集组委会

主办方

隶属于新京报的文化领域垂直媒体,自2003年创刊以来,新京报书评周刊深耕于文化出版动态,向读者提供有关文学、社科、思想、历史、艺术、电影、教育、新知等多个领域的出版动态与学界动态,提供诸如专题报道、解释性报道、创作者深度访谈等深度文化内容。

2019年,新京报书评周刊基于现有内容资源,推出了“文化客厅”系列活动。文化客厅线下活动,旨在通过与读者的真实交流,建构立体的内容传播方式,与真实的个体共同理解并见证时代的流变。

首创郎园,隶属北京市属国企——首创集团,是首创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板块、深耕城市更新领域的重要品牌线,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综合文化发展平台”和“最具人文关怀的城市文化运营商”。

首创郎园2009年起步于北京CBD,历经15年发展,形成了以有温度的精准运营为核心能力、以文化产业+文化消费+文化内容融合发展的城市生态体运营为特色的1+3+N业务模式。

目前旗下运营郎园Vintage、郎园Park、郎园Station、BOM嘻番里、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深圳郎园Garden等项目,服务范围涵盖北京、上海、深圳、浙江、江苏、福建等地。

2024年,首创郎园将继续深度服务首都文化中心建设,面向全国,坚守城市更新主业,持续拓展文化赋能新消费、文化服务基层治理,提升科技文化融合产业服务,坚持市场化运营,持续提升文化产业与文化商业、文化产业与公共文化服务融合发展的生态建设能力。

本文为图书市集推广广告。编辑:张瑶;校对:陈荻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