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401人!事业单位!户籍不限

招聘丨401人!事业单位!户籍不限
2024年03月28日 16:58 民生周刊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才引进和流动实施办法》《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暂行办法》,决定引进一批高学历高素质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本次共计划引进人才401名,其中青年人才387名、成熟型人才14名。具体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呼和浩特市2024年市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岗位需求表》(以下简称《岗位需求表》)

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政治坚定,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进步。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刑事处罚。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具备需求岗位规定的条件及要求,符合事业单位人员聘用标准。

4.报考青年人才岗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年龄一般为18周岁以上、27周岁以下,即1996 年4月 2 日(不含)至2006年4月 2日(含)期间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至30周岁以下,即1993年4月2 日(不含)之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放宽至34周岁以下,即1989 年4月2日(不含)之后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需求表》中要求的年龄为准。

报考成熟型人才岗的,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年龄一般为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即1978年4月2日(不含)至2006年4月2日(含)期间出生;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年龄放宽至50周岁以下,即1973年4月 2日(不含)之后出生。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需求表》中要求的年龄为准。

招聘流程

出品:民生周刊(ID:msweekly)新媒体部

素材来源: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刘烨烨

主编:崔靖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