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9AT,这台四驱的捷豹SUV只要十几万?

2.0T+9AT,这台四驱的捷豹SUV只要十几万?
2024年03月28日 21:23 汽车之家

20万买路虎很吸引人了吧,这回还有10多万的捷豹SUV,您往下看!

以一台二手捷豹E-PACE为例,新车指导价28.18-38.58万,2018款的二手价格为12-14万,基于目前二手市场行情,再降个五千、一万的问题不大。

豪华品牌紧凑型SUV这个细分领域,奥迪Q3、奔驰GLA和宝马X1卖得都不差,这就是捷豹为啥要推出一台小豹子。捷豹家的车型,最大特色就是高颜值,几乎是无一例外的帅,这台虽谈不上多帅,但整体比例协调,跑味浓厚。

通过大灯配置区分高低配是常规操作,但捷豹选择通过大灯内部的日行灯区分,全系标配LED大灯,但低配没有日行灯,我只能说这波操作666!

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与海外版的差异是车身长度增加了16mm。车尾主打运动风,犀利的尾灯与双边共两出排气筒都是强调运动的设计元素。

在前翼子板和挡风玻璃上还有小彩蛋:凸显品牌调性的小元素,尤其是玻璃上一大一小的两只豹子,看着很有意思。

进入车内,发现一个细节,副驾一侧的拉手多少有点F-TYPE那味儿了,这可是F-PACE所没有的,其他设计风格与F-PACE类似,整体十分简洁,用料方面则保持了捷豹一贯的水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保证了车辆的豪华氛围。

细节方面,三辐式的方向盘与F-PACE一致,中低配车型仪表盘为实体+中央液晶屏的配置,高配车型则为全液晶设计,车辆搭载10英寸的触控屏幕并带有InControl系统。

相对于E-PACE的车身大小,乘坐空间还是挺充足的,175cm的体验者在后排还有两拳多一点的余量,紧凑型SUV很多车主是女性消费者,所以这样的空间表现足够胜任。

全系2.0T发动机,按照调校不同分为200马力和249马力两种版本,与发动机搭配的是采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像这种豪华品牌的入门SUV也并不寒酸,驾驶模式分为ECO、舒适和动态三种,动态模式值得一提,它是完全自定义的,可以通过中控屏幕来设定你喜欢的效果,动力输出、变速箱以及转向各有两挡调节。

写在最后

虽然现在新车各种降价,但裸车价和落地价之间还是有笔费用,倘若预算11-12万,想要豪华品牌的加持下,更为高级的设计和调校,不妨考虑下这台小豹子。只是E-PACE并不算豪华品牌SUV中的主流车型,所以在车源方面选择余地不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