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晓龙与香港中医药考察团专家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与香港中医药考察团专家举行工作座谈
2024年03月29日 10:13 保定发布

转自:保定发布

3月28日,市委书记党晓龙与现代化中医药国际协会荣誉会长周薇薇等香港中医药考察团专家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对考察团一行来保表示欢迎,他说,保定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名家辈出、流派众多,安国市是“千年药都”,在建设中医药强市过程中,希望与考察团深入沟通对接,共建国际医疗基地,发展康复等产业,打造“世界一流生命健康之都”;在中医药产业研发领域深化合作,围绕建立中药材种子研发中心、中药制剂定量分析、中医药检验检测、中药材种植产业、现代中医药仓储物流体系建设、数字中医等方面,推动保定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加强香港高校、科研院所与保定高校的交流合作,培养更多中医药领域高层次和国际化专业技术人才。周薇薇等专家表示,保定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中医药事业前景可期,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保定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前,现代化中医药国际协会和安国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领导单有高、安悦民参加座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