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发声:震惊!令人发指!

拜登发声:震惊!令人发指!
2024年03月29日 13:32 环球时报

美国伊利诺伊州持械伤人事件致4死7伤,拜登发声:震惊!令人发指!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市当地时间27日发生持械伤人事件,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对此,美国总统拜登28日在一份声明中谴责这一“令人发指”的行为,并称他和夫人吉尔·拜登对此感到震惊。

据《国会山报》报道,拜登28日在声明中称,“吉尔和我震惊地获悉,罗克福德市昨天发生野蛮袭击事件,夺走了4个人的生命,其中包括一名15岁少年。这一毫无意义的暴力行为还导致另外7人不幸受伤。我们为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祈祷,祝愿所有伤者完全康复”。

“联邦执法部门已向当地执法部门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以便调查这一令人发指的行为。” 拜登还在声明中称,美国政府将尽全力帮助罗克福德民众从这一“创伤性事件”中恢复过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3月27日,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市发生持械伤人事件,造成4人死亡。此图为执法人员在事发现场开展工作的画面。图源:美媒

综合美国广播公司、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多家媒体此前报道,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市当地时间27日发生持械伤人事件,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警方已逮捕一名男性嫌疑人。罗克福德市市长汤姆·麦克纳马拉称此次袭击是“随机性”的。一名当地检察官称,嫌疑人告诉调查人员,事发前他吸食了大麻。不过,该检察官称,嫌疑人在整个袭击过程中神志清醒。

来源 | 环球网

审核 | 周扬

编辑 | 徐璐明

校对 | 向歆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