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市场导报】本报与晋商培训学院携手 探讨战略合作 光大晋商文化

【山西市场导报】本报与晋商培训学院携手 探讨战略合作 光大晋商文化
2024年03月29日 13:35 山西市场导报

3月27日,山西市场导报与晋商培训学院召开“搭建晋商文化与市场导报社合作交流平台”座谈会,旨在联合有权威性、影响力的媒体,进一步弘扬晋商文化,为山西乃至全国文化事业注入新活力。

山西市场导报作为省内颇具影响力的媒体,一直致力于传播本土经济、文化、社会等信息,晋商培训学院致力于挖掘和传承晋商文化的精髓,推动晋商品牌全球化战略。

“通过媒体报道,晋商培训学院和民营企业家可以迅速提升自己的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与权威媒体合作,有助于建立积极、正面的公众形象,增强公众对晋商培训学院和民营企业家的信任和支持,合作要贴近民营企业家所想所需,让我们晋商走出去能得到更多的合作机会。”晋商培训学院书记赵志理说。

“新闻传播新形势,表面是快销,实际是文化的输出。”山西市场导报社社长陈刘锋表示,“初步形成战略合作协议框架,针对双方合作达成目标,落实双方所肩负的责任,导报将全力为晋商培训学院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此举标志着山西市场导报与晋商文化培训学院将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晋商文化传承与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陈畅  实习生:闫慈阳

校对:牛莉君 杨丽坤

审核:赵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