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公园都会生活?2024,中海给你答案

何为公园都会生活?2024,中海给你答案
2024年03月29日 14:26 封面新闻

公园是写给城市的散文诗。

漫步纽约“上东区”,世界都会的繁华气息扑面而来;游走在巴黎拉德芳斯,都会时尚生活,让世界为之风靡。纵观全球,国际化的生活集群,既是奢尚生活的策源地,更是理想舒居的标志。

从公园城市的“首提地”到“示范区”,成都的城市界面和居住方式在逐步进行着革新,绿意盎然的城市蓝图,正在徐徐展开。

同时,“公园”和“住宅”也在产生更多的可能性。不仅仅是建筑结构的发展变化,还在于寻求一种无界的公园社区生活,置身于自然的美好片段中。

图源:成都发布官微图源:成都发布官微

在成都,要说哪一个区域,能媲美世界都会的繁华和生态,那非麓湖莫属。

在公园城市首提地,麓湖板块作为展现公园城市的宜居代表,无出其右,无论是宜居环境还是房价价值,购房者用真金白银为其“实名”投票。

图源:成都发布官微图源:成都发布官微

天府新区版图之下,麓湖板块以武汉路与天府大道划分出麓湖公园区、麓湖湖区、天府公园西和天府公园东四大板块,而占位“第一象限”的麓湖公园区,整体规划以居住用地为主,低密而纯粹。

公园散布到社区的各个位置,打破边界、充分融合,形成“公园-小区-公园”布局的板块,这种规划使得麓湖公园区内的公园绿地分布更广,不少广告打的是“家在公园旁”,但麓湖公园区则是名正言顺地“住在公园里”

图源:成都发布官微图源:成都发布官微

在这里,有着总占地约600亩的红石公园,和多个口袋公园穿插交错。生态资源为基础,麓湖板块在景观、建筑、交通规划上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突破了“家”和“公园”之间的界限,实现了城市与自然的融合共生。

红石公园 图源:蓉城政事官微
红石公园 图源:蓉城政事官微红石公园 图源:蓉城政事官微

而在地理区位上,麓湖公园区在南北纵向上连接了“现在和未来”。往南,天府大道一步直达天府新区中央商务区;往北,连接已然成熟的麓山板块和整个高新区(包括当下的CBD金融城)

可以说,公园区从地理位置上就位于成都现在及未来核心之间。公园城市示范区是成都未来的发展战略,向南发展更是主脉所在,公园城市中的公园区,其地理位置的优渥不言而喻。

而今,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整个公园区板块的商业、社区商业、TOD商业等丰富业态蓬勃生长。

不仅坐拥150万方的麓湖生态城商业,更有麓客岛、麓坊中心,以及有着“水上太古里”之称的麓湖水镇。约600亩的麓湖水镇,未来将沿天府大道两侧布局6大商业湖岛,建成规模超35万方的大型商业群落。

麓坊中心 图源:麓湖生态城官微麓坊中心 图源:麓湖生态城官微

此外,正在建设中的伊藤天府GMS旗舰店,体量约5万方,建成后将是亚洲最大旗舰店,预计2027年初开业。而另一个商业项目——以日本GRAND TREE格林木购物中心为蓝本的超大商业体——隐溪川,是由麓湖自持的6万方水街,类似苹果总部的造型很吸引眼球。以后在这里既能City Walk又能耍水,简直就是为成都人的天性而定制。

伊藤天府GMS旗舰店效果图 图源:天府发布伊藤天府GMS旗舰店效果图 图源:天府发布
隐溪川效果图 图源:麓湖生态城官微隐溪川效果图 图源:麓湖生态城官微

此外,在3公里范围内,还有成都首个国际保税商业中心TFS滨江和悦广场,这里不仅有成都第二家山姆会员店,还有20000平米的超大购物中心;以及去年底刚刚开业的天府大悦城

天府大悦城 图源:天府发布天府大悦城 图源:天府发布

这一系列的高端商业、文化和娱乐设施,构建起了麓湖公园区全面而优越的生活配套,进阶为大都会式的集聚效应,形成中央公园2.0版本——“麓湖都会公园区”,开启了全新的公园都会生活新范式。

而正是在麓湖公园区,中海正式发布了其在此布局的第三个项目——中海·湖光玖里,并以全新酒店式奢感体验,带来成都人高阶的公园都会生活序曲,拉开“慢享湖光生活轴”的序幕。

中海·湖光玖里实景图

中海作为地产界的“工科生”,严谨又稳健,入蓉已有24年。24年来,中海在成都累计开发项目32个,开发面积逾1000万平方米,为超过30万名业主提供优质服务,深度参与成都24年的人居升级。

湖光玖里是中海“拾光系”的高端产品,不仅是“拾光系”首次入驻成都,更被定位为“中海2024年的跃级之作”,不可小觑。

如何跃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进阶中央公园2.0版本,生态与繁华兼得,演绎“全新公园都会式”生活。

上文提到麓湖公园区优渥的生态资源以及多元的商业繁华,而在中海·湖光玖里,这些所有的生活配套都可以步行抵达。比如,“网红”红石公园距离项目约600米,这距离足以超越当下90%的项目;伊藤洋华堂GMS旗舰店以及“水上太古里”麓湖水镇(在建),10分钟步行便可抵达。

中海·湖光玖里区位图

此外,公园区丰富的交通、学区、医疗配套,均在中海·湖光玖里3公里范围内。

已经开通1、6、18号线,其中地铁1号线红石公园站,距离项目约1公里,此外,天府大道、梓州大道、益州大道,横向的沈阳路、武汉路构成“三纵两横”的干道体系,四通八达,非常方便。

在学区配套上,中海·湖光玖里可谓“天选之子”。由于区位刚好属于华阳过渡区,根据天府新区2023年划片政策,享有幼升小A、C、D三区任选的特殊待遇,那几乎可以说,天府新区大约有一半的学校,都在可选范围内。

但更为知名的是天府新区C学区,包含有天府八小、麓湖小学、元音小学、天府七小等;中学则是元音中学、天府八中、麓湖中学(规划中)等;此外,还有私立性质的K12一贯制学校天府七中,以及国际学校中第一梯队的乐盟国际学校等。

学校实景图 图源:天府发布
学校实景图 图源:天府发布学校实景图 图源:天府发布

同时,还享有天府新区内优质的医疗资源:华西天府医院、万达国际医院、四川省第二人民医院、安琪儿国际妇女儿童医院等。

当然,作为中海“拾光系”高端序列,湖光玖里的星级酒店式产品设计,让项目颜值和产品品质都得到一大跃级。

首先就体现在仪式感满满的入户大堂,湖光玖里汲取了五星级酒店式迎宾理念,打造了“流线型金属幕墙的酒店式入户大堂”,引入约 60 米阔尺挑檐近 7 米挑高的门廊星空顶,并搭配“元宝”形叠水景观,高雅且大气。

中海·湖光玖里实景图

项目还采取了香港半坡豪宅经典归家礼序做法,把园区较外部道路进行整体抬高设计,可以有效降低外部噪音干扰。

其次,中海·湖光玖里作为天府新区为数不多邻湖、依公园而建的项目,建筑及景观设计由荣获 2023 年度十大景观设计的蓝调国际操刀,以“湖光山色”为主题,打造了“一轴五园”的森系游园场景;

中海·湖光玖里实景图

同时在架空层设计上,打造了多个全龄段泛生活场景,配置了健身、会客、儿童乐园等功能空间,可谓全维度享有酒店级度假体验。

中海·湖光玖里实景图

公园、低密、高奢,是湖光玖里的鲜明印记,作为中海2024年的跃级作品,高阶打造区域内最稀缺的板式花园洋房,及时解渴了市场需求。而102-143㎡的面积段,三房总价在230-270万,四房总价则控制在300-400万以内,在整个麓湖板块都颇有竞争力。

中海·湖光玖里实景图

要知道,一街之隔的麓湖浔岭最新批次已站上4万+/㎡;麓湖西派臻境建面约165-215㎡,总价大概率要从500万起步。

在土拍端,2020年至今,麓湖板块累计成交八宗住宅类用地,均以高溢价率拍出,最近的一次44亩地块土拍,被四川滨江以16900元/㎡溢价61.0%竞得。随着“双限”政策的取消,区域热度的分化将进一步加剧,而供地规模和在售项目的减少,使麓湖板块的稀缺价值更加凸显。

这也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中海·湖光玖里,自去年11月起三次开盘,次次热销,在当前大力稳楼市的市场背景下,走出了一条“高推高销”的逆势之路。

中海·湖光玖里建筑外立面

在户型设计方面,也是中海·湖光玖里的一大跃级。

项目占地约50亩,是市场为数不多的 2.0 容积率,且没有高低配、没有商业,纯粹的全南北排布的低密项目。共有3 个户型,102 ㎡、129 ㎡、143 ㎡,总户数为530户,是公园区难得的纯板式洋房住区。

中海·湖光玖里鸟瞰图

01

建面约143㎡,可对标约160-180㎡产品

作为湖光玖里的“王牌”户型,地处项目双中庭景观主轴区位,是当仁不让的“楼王”。前后楼间距均接近40米,从户内向外眺望,可双面观景。

11㎡的入户花园,270度的宽采光面足足有约4m,是目前同面积段产品中罕有的全明电梯厅;玄关也有约 5.8 ㎡的空间,可做双排柜体,完全比拟一个 50 ㎡主卧的衣帽间储物功能,既节约空间又增加了套内的储物功能。

建面约143㎡样板间实拍图

大横厅连通阳台打造出约48㎡客厅,主打目前最流行的 LDKB 社交厅,即餐、客、厨、阳台一体化设计;而约 8.5米的宽阳台,约1.8米的进深,270度观景,完全秒杀目前同等面积户型阳台尺度。

U 型厨房设计,减少了从进门到厨房的距离,还优化了厨房操作的动线。

主卧足有约26㎡,相当于传统住宅的两个房间大小,并设计了独立休息区、衣帽间、卫浴间,生活功能齐全,且独立不干扰。三个卧室区域,是目前全天府新区为数不多的 143 ㎡户型保证每个次卧都能开间和进深达约 3.1米 以上……

建面约143㎡样板间实拍图

整个 143 ㎡的户型,是在入户系统、客餐厅系统、厨房系统、主卧系统 4 大系统全新升级的真正跃级产品,同时搭配 2T2 户、纯板式体验,以及几乎 100%得房率,空间尺寸使用足以比拟 160 ㎡大平层,尽享豪宅尺度空间体验。

02

建面约129㎡,4+X创变四房户型

在麓湖的地段上,居然有102 ㎡、129 ㎡的户型,也只有中海。而建面约129㎡户型,设计了4+X创变四房户型,更是诚意满满。

南向采光面达到了约13.6米,为时下主流的LDKB一体化。天幕阳台拥有南向6.9米开间、1.5米进深。近21㎡的主卧为套房设计;南向阔景飘窗,大尺度开窗面;独立卫浴系统,家人之间互不打扰;所有卧室均带飘窗。

建面约129㎡样板间实拍图

还创新加设X多功能空间,可根据家庭成长周期满足各阶段收纳需求,也可在交付后与次卧打通做单独衣帽间,要知道,在家里多一个储物间,简直是多大的便利。

建面约129㎡样板间实拍图

而102㎡户型是城南少有的三房产品里面,能做到8-11F纯板式洋房,且总价在230-270万区间,放眼整个成都都是罕见的“孤品”,在本次已取证的房源里,102㎡户型将迎来最后一栋的清盘,错过再无!

结语

目前,中海·湖光玖里四批次已取证,共计推出106套房源,面积段在102㎡—143㎡。

在麓湖公园区的“黄金”地段上,三房230-270万、四房300-400万的总价,在整个天府新区都是“神”一样的存在。

更豪气的是,这批房源大部分都是沿着双中庭景观主轴铺开,且是中海新周期里最新跃级的作品,对很多人来说,这是离一套“麓湖Dream House”最近的一次。

伏尔泰说,人生是机遇的游戏。当这朵云掠过眼前,你唯一要做的或许就是——抓住它们

1、本微信公众号文章仅为公众号运营者及文章作者对相关问题的个人分析及观点,涉及教育信息来源于天府发布官方公众号,相关教育过渡区政策是否存在进一步调整或变更、取消,具体以相关主管部门政策为准,本微信公众号不做承诺。相关内容旨在传达本微信公众号观点,交流意见,不作为指导、引导购房者进行相关投资、买卖的依据或风险担保;

2、本微信公众号文章如涉及具体的房屋项目信息,不作为项目开发企业宣传要约和承诺,具体和项目有关信息请与具体项目开发企业咨询了解;

3、文中所涉内容如有事实错误或涉嫌侵权的,请与本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核实后将依法进行处理。

蓉预售字第 510110202472334号

推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