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总统同台,“创下新纪录”

美国三总统同台,“创下新纪录”
2024年03月29日 15:16 长安街知事

转自:长安街知事

据参考消息报道,美国现任总统拜登的竞选团队称,28日在纽约市为拜登举行的一场筹款活动筹集了高达2500万美元的资金,创下了政治活动筹集资金的最高纪录,前总统奥巴马和克林顿也参加了这次筹款活动。

当地时间3月28日,美国纽约,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左)和克林顿(右)在参加筹款活动时为现任总统拜登(中)欢呼。图源:视觉中国

报道称,在民调数字持续低迷之际,这一令人瞠目的数字是民主党支持拜登的重要表现。拜登将在与共和党可能的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对决中测试竞选资金的威力,而特朗普在2016年击败希拉里·克林顿时已经证明,他不需要筹集最多的资金就能夺取总统宝座。

这场在广播城音乐厅举行的活动将成为最近总统竞选旅行的一个吸睛感叹号。拜登的国情咨文演讲是他竞选连任的口号,此后的三周内,他造访了多个政治战场。这次活动还将30多年来的民主党总统聚集在一起。

报道称,根据捐赠者的慷慨程度,这场长达数小时的活动有不同准入等级。节目的重头戏是与三位总统在台上对话,由深夜脱口秀主持人斯蒂芬·科尔伯特主持。此外还有一系列音乐表演,阵容强大。预计有数千人参加了这场活动,门票低至225美元。

如果出更多的钱,捐赠者就能与总统有更多亲密接触的机会。与三位总统合影要10万美元。捐赠25万美元可以参加一次招待会,捐赠50万美元可以参加更高级的聚会。

报道说,奥巴马和克林顿正在帮助拜登扩大他对特朗普已然巨大的资金优势。截至2月底,拜登手头有1.55亿美元现金,而特朗普和他的“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手头仅有3700万美元现金。

来源:参考消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