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2024高金毕业五周年、十周年校友返校日 4/20 · 上海

邀请函 | 2024高金毕业五周年、十周年校友返校日 4/20 · 上海
2024年03月29日 18:05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

活动议程(拟)

1

12:00-12:30

签到、领取返校礼包

2

12:30-13:30

各校友组织现场巡演,开启“百团大战”

3

13:30-16:30

“拾伍心 · 聚高金”2024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返校日主题活动

• 学院领导致辞

• 重返课堂: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 胡捷

• “巅峰相遇”圆桌论坛:返校的各项目“大脑”校友

• 智领未来专业论坛(MBA项目承办)及各班分会场

• “饮水思源 添翼高金”捐赠答谢仪式

4

16:30-17:30

转场至国际会议中心

当天上午为上海高级金融学院15周年庆典,报名该环节的校友以正式报名确认通知为准。

返校班级集中报名可以联系各班的班级大使。

报名返校日活动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校友事务部杨晶老师。

重返课堂· 教授介绍

胡   捷

高金实践教授

高金东南亚中心执行主任

高金金融科技创新基地(南京)主任

胡捷教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高金金融科技创新基地主任和高金东南亚中心执行主任。

他的教学和研究领域包括金融市场与机构、金融科技、供应链金融、区块链与金融创新、元宇宙等;主持若干研究项目,主编上海交通大学之中国金融研究院《中国财富管理实务通讯》。

他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物理系,通过CUSPEA项目赴美留学,后获得芝加哥大学物理学硕士、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金融学博士。

他曾在美国联邦储备银行任高级经济学家多年,负责金融经济研究和金融政策的分析与推荐;之后分别在香港和新加坡等地的美资银行从事投行业务,覆盖大中华地区和东南亚地区。

胡捷教授回国后转型成为一名创业者和企业管理人,所涉公司分别从事软件、金融科技等业务;曾任迅雷集团金融板块CEO;现为若干元宇宙项目和供应链金融创新项目顾问。胡捷教授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区块链专委会执行委员、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ACCA中国专家智库顾问、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金融科技与算法专业委员会委员。

SAIF 校友返校日

是由学院主办的大型年度校友活动,返校日通常邀请毕业逢5,逢10的校友班级返校,包括重返课堂、班级联谊等内容,是校友们回到母校了解学院最新动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重温校园时光和同窗情谊的最佳窗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校友 上海市 毕业 金融学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