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突然!知名歌手官宣结婚!

太突然!知名歌手官宣结婚!
2024年03月29日 19:06 半岛都市报

3月29日

Super Junier成员厉旭

晒出手写信官宣结婚

在信中他表示了

对粉丝多年关爱的感谢

透露自己将与女友金善英

在5月末举办婚礼的消息

感谢大家的祝福

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厉旭。

有消息想直接告诉一直竭尽全力支持我、给予我爱的E.L.F(粉丝)和我最珍贵的朋友们。因为希望能向大家传达我的真心而写下了这封信。

2005年11月6日,19岁初冬第一次见到E.L.F.们,不知不觉已经出道20年的厉旭已经38岁了。

无论是当时还是现在,我们的E.L.F.们一直在我们身边坚守着。这段时间一起经历了幸福与悲伤,我想我们都变得更加坚强了。

所以现在想小心地最先传达这句重要的话。

正如大家所知,我有正在交往的对象。

在一起的时间里,自然而然地产生了想和她成为家人的想法。

不是突然的决定,而是从很久以前开始就苦恼,经过与成员和公司职员们的长时间商议,终于决定在春天即将到来的5月末举行婚礼。

一直很感谢到现在为止,尽管虽然我不完美,但一直支持我的E.L.F.们。

另一方面,对于被这样的消息吓到的各位,我感到很抱歉。

尽管如此,还是会和成员们一起站在舞台上,希望听我唱歌的各位,我以后也会一如既往地作为Super Junior厉旭,作为歌手厉旭,展现努力的样子。

还有支持我的决定,给予我力量的成员们,还有SM公司的人们,非常感谢。

ELF们!天气还是很冷的,一定要穿得暖和一点,小心感冒。一直都很感谢,很爱你们。

据公开信息显示,金厉旭1987年6月21日出生于韩国仁川,是韩国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剧演员、节目主持人。2005年,金厉旭作为Super Junior组合一员在韩国出道,2008年,随Super Junior子组合Super Junior-M在中国出道并发行首张国语专辑《迷》,受到不少国内歌迷的喜爱。

金厉旭/视觉中国

2020年9月29日,金厉旭发文承认与Tahiti组合前成员金善英恋情。

网友评论

“提前恭喜”

“祝幸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