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添一座主题公园!最新进展来了

邢台新添一座主题公园!最新进展来了
2024年03月29日 19:27 媒体滚动

转自:邢台网

3月26日,在邢台市城市节水主题公园(茶棚沟上游河道整治二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市政建设集团组织人员在机械配合下,抢抓春季绿化建设黄金期,栽植各类大型乔灌苗木,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现场负责人郭永欣介绍,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构筑物主体、环湖路施工,绿化种植面积68000平方米,湖区注水40000立方米。

据悉,邢台市城市节水主题公园(茶棚沟上游河道整治二期工程)项目由邢台市信都区城市管理局承建,邢台市政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工,是我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重要项目之一,被列为邢台市重点城建工程。

该公园设计以生态优美的景观为基底,以节水宣传为主题,全园景观结构为一湖、六区、六景,以“水之蓝”作为节水景点主题色,建设知水景观瀑布、节水主题展馆、爱水互动景观、节水趣味科普、喜水文化回廊、治水名人长廊等节水主题景观节点。公园建成后将成为市民亲水游乐、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同时促进在全社会形成亲近水、爱护水、节约水的良好风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邢台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