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MAX版赏樱攻略,我不允许你还没看过!

武汉MAX版赏樱攻略,我不允许你还没看过!
2024年03月29日 19:12 武汉发布

转自:武汉发布

春分已过,花开遍地,江城武汉又迎来全城共赏樱的季节。出门踏青,看花赏景,亲近自然是这个季节放松身心的最好方式。万物生发,赶紧出门迎接仲春时节吧。

“我想早上就出发到城市的远郊,煮茶、野餐、露营,静观湖光山色,下午回到城里穿梭于樱花大道”,这才是更适合我们武汉伢子的樱花季打卡之行。关键词——远郊、回城、一天之内。一次补能解决全天游玩出行应该是最适合这样场景的用车方式。

可油可电,中长途出行往返,没有续航焦虑,此时一辆插电混动汽车是最好的选择。身在车都武汉,有一辆汉产车刚好符合以上所有条件:东风本田全新英仕派e:PHEV。

0

1

出发,0焦虑出行的郊游独乐乐

早上出发去花团锦簇的远郊景点锦里沟,单程90公里。加满油充满电,带上装备出发!全新英仕派e:PHEV搭载了本田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既能省油省钱,又能让你一路出行无忧。经过高速公路,穿过乡间小道,来到山水之间。

面对眼前山水,静下来沉浸其中。打开后背箱,取出装备,摆好架势准备喝茶吃点心赏花赏景。只需安心、静心、专心在这美景之中,享受“花间一壶酒”的独乐乐。

0

2

打卡樱花季 全新英仕派是你最好的拍照搭子

赏景之余,为自己和爱车在这花海之中拍几张照吧。东风本田全新英仕派的宽车身,造就了0.778的高宽比,带来低趴的视觉效果。深海幽蓝作为系列当中最酷的颜色,置身于这粉黛花色当中,也多了几分柔和之美。

当细节撞色和低趴的运动风格遇到烂漫春花,全新英仕派也成了花丛当中的一景了。原来不止人花相映,高颜值的派派也能如此出片。

0

3

小憩和自己的静谧时光

一番游玩之后,如果感觉有些累了,在车中小憩也能舒适惬意。Honda CONNECT 4.0系统搭配DA中控智能屏,无线Carplay、Carlife顺畅连接。调节好座椅角度,设置好空调温度,再连上手机播放最爱的音乐,闭目养神。想要启动空调也不用担心发动机工作带来的噪音,电池电量搞定一切,让你享受静谧的休憩时光。

0

4

返程,全新英仕派陪你无压力city walk

游玩结束还想回城去打卡樱花大道,开启L2级全速自适应巡航,轻松为右脚减负。进入城市街道,游玩一天难免有点疲惫感,Honda SENSING 360被动安全系统全程盯住每个死角,像小卫士一样为行程安全保驾护航。让你安全到达目的地,开启逛逛拍拍的city walk,从容徜徉在铺满樱花的街道。

小 布 福 利

在评论区留言,说一说你对全新英仕派最心动的一个点,我们将随机选取30人,每人赠予茶颜悦色电子饮品券1张。

最近武汉的樱花季频频上热搜,如果再有外地朋友问武汉旅游攻略,就把这篇文章发给他们吧。希望看完这篇文章的你无论此刻是否身在武汉,都能趁着春暖花开,带上家人和好友,踏上郊游赏花、城市打卡之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汉市 英仕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