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专业春季就业双选会在京收官

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专业春季就业双选会在京收官
2024年03月29日 21:45 中国民航网

为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5日~2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航空分会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专业春季就业双选会在京圆满收官。

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专业春季就业双选会现场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专业春季就业双选会现场

本次双选会以“就有位来”为主题,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强化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平台,共有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国泰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成都航空、河北航空、东海航空、阿拉丁公务机、华龙航空、龙江航空、柬埔寨航空、春秋航空、首都机场、上海机场、迪拜/卡塔尔机场等百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面向全国2024届、2025届民航专业大学生进行集中现场招聘,提供了近20000个就业岗位。

招聘现场招聘现场
面试现场面试现场
毕业生有序等待面试毕业生有序等待面试
面试现场(本文图片均由广慧金通提供)面试现场(本文图片均由广慧金通提供)

双选会现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邀请招聘单位、高校代表、大学生围绕就业工作和职业发展开展深入交流互动,分享人才需求和教学成果,积极推进教育产业深度融合,优化人才培养生态。现场参加面试的大学生表示,此次双选会让大家见识到了举办单位在聚合社会资源方面的用心和力度,邀请高质量用人单位,提供多元化、集中高效的求职平台,为求职学子带来了“双向奔赴”的底气和动力。据统计,本次双选会累计面试达30000人次,近3000名高校大学生顺利就业,真正实现了人人有岗,一人多岗。

近年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与各高校通力合作,充分满足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需求,将政策、岗位、服务送到学生身边,开展就业指导、简历诊断、技能培训等多元举措,调动高校毕业生实习就业的积极性。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今年7月,集团还将继续举办第14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供需对接就业活动,搭建校企政交流桥梁,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多措并举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中国民航报 记者李佳为

编辑|王亚玲

校对|李海燕

审核|程 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