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大规模袭击”

最新!“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大规模袭击”
2024年03月29日 21:56 封面新闻

当地时间3月29日,乌克兰空军司令奥列修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当天凌晨,乌防空部队摧毁84个空中目标。俄军对乌克兰燃料和能源部门基础设施发动大规模打击,动用39枚各型导弹和60架攻击型无人机,乌防空部队摧毁其中58架攻击型无人机和26枚导弹。

乌内务部长克利缅科当天表示,俄军当天凌晨用导弹和无人机袭击该国10个地区,导致多处能源基础设施、私人住宅等受损,造成6人受伤。

乌总理什梅加尔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俄军当天对乌发动大规模袭击导致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文尼察州、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州等6个地区的能源基础设施受损,部分地区实施紧急断电措施。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29日早些时候,俄军袭击乌克兰DTEK公司的三座火力发电厂,导致发电厂设备受损,一名工程师受伤。

乌克兰两个州采取限电措施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3月29日报道称,乌克兰国家电力公司当天宣布,受29日凌晨俄军对乌克兰能源设施大规模袭击的影响,乌克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部分地区和哈尔科夫州采取了限电措施,该公司同时敦促当地民众节约用电。

报道称,3月29日夜间的袭击导致火力发电厂和水力发电厂受损,目前正在对受损情况进行评估。此外,乌克兰国家电力公司330千伏高压输电线路受损,紧急修复工作已启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