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领导人孙女身亡

哈马斯领导人孙女身亡
2024年04月16日 11:54 观察者网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该通讯社从医疗人士处获悉,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的孙女马拉克·哈尼亚此前在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空袭中受伤,当地时间15日,马拉克·哈尼亚伤重不治身亡。

据报道,3月10日,伊斯梅尔·哈尼亚的三个儿子和他的多名孙辈在以色列对加沙城西部一个难民营的空袭中丧生。

马拉克·哈尼亚(资料图),图源: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马拉克·哈尼亚(资料图),图源: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

哈尼亚此前在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的儿子和孙辈是在开斋节开车探望亲戚时被以色列无人机发射的导弹击中而丧生的。他已有近60名亲属在冲突中丧生。

“我孩子们的血并不比我们人民的血更宝贵,”现年61岁的哈尼亚对半岛电视台表示。

哈尼亚称对他亲属的袭击是以色列“失败”的证据,这不会改变哈马斯在加沙地带停火谈判中的立场。

当地时间10日,以色列国防军和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发表联合声明称,当天以色列空军飞机在加沙地带中部袭击并消灭了三名“开展恐怖活动”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装人员。

以色列国防军证实这三名武装人员均为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的儿子。

来源|观察者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