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失联5天,他的遗体在悬崖下被找到

痛心!失联5天,他的遗体在悬崖下被找到
2024年04月16日 12:01 春城晚报

4月10日9时37分左右,山东济南研三学生王学锋身着黑色衣服,背着黑色书包,经旅游路进入佛慧山景区,与家人失去联系。随后警方及多支救援力量在佛慧山上搜寻。

王学锋的哥哥告诉记者,4月10日上午9时许,弟弟独自进山后失联,截至14日上午10时许仍未找到,警方、搜救队和家属等一直在全力搜救。

据了解,佛慧山植被茂盛,无人机搜救难度较大,视线有盲区,家属担心王学锋会失足跌落。

“4月6日当天,他还跟他妈妈打过视频电话,一切都比较正常。”王学锋的父亲说。孩子今年26岁,是济南一所高校的在读研究生,还有两个月就毕业了。“他爬山后,一天一夜也没有回学校。学校老师联系我,询问孩子是否回家,结果我打电话也联系不上。”王学锋的父亲表示。

4月15日,记者了解到,15日14时40分左右搜救工作基本结束。经初步核实,被找到时,王学锋已无生命体征。后续情况将由相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一位救援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早上8点就到景区这里集合了,经过寻找,最终在山顶铁塔附近的悬崖下发现了失踪人员,当时他躺在地上,周围没有其他物品。”

来源:齐鲁晚报、新黄河、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维娜

校对:刘娟

主编:陈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失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