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才芳会见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杨思锋一行

张才芳会见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杨思锋一行
2024年04月16日 11:44 媒体滚动

转自:定州发布

张才芳会见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杨思锋一行

深化务实合作 加快项目建设

4月15日,市长张才芳会见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杨思锋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张才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思锋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定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定州依托氢能资源优势,抢抓国家深入推进能源革命机遇,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新型能源强省的决策部署,大力发展新型能源,积极推动氢能产业发展。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在氢能源等方面技术先进、经验丰富。我们期待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与河北旭阳能源公司发挥各自优势,在壮大氢能产业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以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升级,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定州建设能源强市。定州将主动做好服务,全力做好保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达效。

杨思锋简要介绍了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基本情况。他表示,定州区位独特,发展潜力巨大。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将进一步在氢能产业发展等方面与定州加强对接,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推动共进共赢。

市领导刘峰参加座谈。

文:牛勇

编辑:李雯雅

审核:鲁丽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才芳 北京市 定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