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培养教师200名!毕业有岗有编…

公费培养教师200名!毕业有岗有编…
2024年04月16日 17:31 河北经济日报官微

最新消息!河北省教育厅近日发布关于2024年河北省公费培养幼儿园教师工作的通知。今年河北将公费培养200名幼儿园教师

上学期间如何培养?

免学费、住宿费

学前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在校学习期间免缴学费、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

培养计划

按照“从本县招生、回本县就业”的原则,重点面向有培养需求计划县(市、区)的公办幼儿园,培养200名。

培养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

培养院校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培养方式

采取五年一贯制形式培养,学历为专科,学制为5年。

招生对象

具有培养计划确定的县(市、区)户籍和学籍(户籍和学籍须一致)的2024年初中优秀应届毕业生

毕业之后如何就业

定向就业、限期服务

坚持“面向农村、按岗培养、专项招聘、定向就业、限期服务”的原则。通过公费教育形式,培养一批适应我省学前教育发展需要的高水平幼儿园教师,进一步优化农村幼儿教师队伍结构,提高农村学前教育质量。

按照省相关政策履行义务,学前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通过省专项招聘考试后,由生源所在县级人民政府落实工作岗位,在县域幼儿园从事幼儿教师工作6年以上。

有岗有编

依据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专项招聘考试成绩,由教育部门会同人社部门落实任教学校和岗位。做好接收和安排公费师范生到县域幼儿园任教的各项工作,确保其有编有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