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毕马威全球中国业务发展中心系列活动 - 新能源及相关产业链海外投资研讨会(上海)

【邀请函】毕马威全球中国业务发展中心系列活动 - 新能源及相关产业链海外投资研讨会(上海)
2024年04月16日 18:36 毕马威KPMG

会议背景

为了更好地协助中国企业“走出去”,毕马威全球中国业务发展中心在全球近60个主要海外投资目的地组建了专职服务当地中国企业的团队,不仅拥有会说中文的同事,还配备了解中国客户需求、熟悉中国企业投资风格的当地行业及财税专家,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开展对外投资保驾护航。

5月9 - 17日,毕马威全球中国业务发展中心将组织一系列活动,邀请来自传统和新兴的海外投资目的地的毕马威成员所中国业务部主管以及当地财税咨询专家来到中国,就中国投资者关切的一些问题与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在全球绿色低碳转型的大背景下,各国纷纷加快布局可再生能源产业,中国企业在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的海外投资也同步加码。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走出去”,投资风光发电和储能项目,新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零部件生产厂,布局研发、销售和售后服务中心,同时也在全球范围内对上游锂、钴等矿产资源进行并购。过去几年来,毕马威中国及海外成员所已经为许多新能源产业链上的企业进军海外市场提供了必要的协助。

为了使从事新能源及相关产业链投资的企业了解更多海外市场信息,我们将于5月16日在上海举办一场“新能源及相关产业链海外投资”研讨会,邀请来自毕马威欧洲、澳洲、东南亚成员所的行业专家及财税专家与您分享和共同探讨海外投资的相关话题。

主要议题

各地区(欧洲、大洋洲、东南亚)新能源市场的现状及发展前景

国新能源优势赛道(风光、储能、氢能、电动汽车及相关产业链等)

投资环境和主要投资机遇

各国相关优惠鼓励政策

中国投资者需关注的主要投资风险

时间安排及报名方式

现场席位有限,请尽早报名。我们工作人员后台审核确认后,将于晚些时候发送报名成功的确认信息。报名成功请以邮件确认函为准。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本次研讨会,希望会上分享的内容能为您在海外投资新能源及相关产业链带来一些有益的参考。

本文内容仅供一般参考用,并非针对任何个人或团体的个别或特定情况而提供。虽然我们已致力提供准确和及时的资料,但我们不能保证这些资料在阁下收取时或日后仍然准确。任何人士不应在没有详细考虑相关的情况及获取适当的专业意见下依据所载内容行事。本文所有提供的内容均不应被视为正式的审计、会计或法律建议。

©2024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均是与英国私营担保有限公司— 毕马威国际有限公司(“毕马威国际”)相关联。毕马威国际及其关联实体不提供任何客户服务。各成员所均为各自独立的法律主体,其对自身描述亦是如此。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 中国合伙制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企业咨询 (中国) 有限公司 — 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 — 香港合伙制事务所。版权所有,不得转载。毕马威的名称和标识均属于毕马威国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