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冲破云霄——万物生长大会企业资本市场及跨境发展分论坛

【邀请函】冲破云霄——万物生长大会企业资本市场及跨境发展分论坛
2024年04月16日 18:36 毕马威KPMG

日期

2024年4月23日(星期二)13:30

地点

毕马威杭州办公室

杭州市上城区民心路280号平安金融中心A幢12楼

费用

免费,邀请制(请以收到的确认函为准)

大会背景

作为目前杭州乃至浙江省综合品牌影响力最大的创业创新主题盛会,第八届万物生长大会将于2024年4月下旬在杭州举行。本届万物生长大会的主题是:冲破云霄——不畏浮云遮望眼。

回首过去,我们经历了一个不平凡的2023: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美联储开启加息周期,国内A股资本市场持续动荡……这都给创业创新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考验。但同时,新的增长和机遇也在酝酿,比如在人工智能领域。无论何时,只要创业创新的力量在,就会有新的希望被孕育。

分论坛背景

今年大会期间,毕马威中国第三度举办分论坛,将携手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华泰证券等专业机构,特邀香港、纳斯达克两大交易所嘉宾,以“冲破云霄——企业资本市场及跨境发展分论坛”为主题,为大家解析2024年一季度以来最新海内外资本市场发展现状,讨论不同类型企业的资本市场发展路径。针对今年最热门的“出海掘金”话题,我们也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做专题讨论。此外,还有浙江头部投资机构高管进行分享。希望通过此次分论坛,将我们作为专业服务机构在资本市场、海外发展领域的观察和洞见与更多的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分享,用专业赋能企业和创业者成长。

活动日程

报名方式

如阁下有任何疑问,欢迎垂询:

卢女士

电话:+86 (571) 2803 8000

欧阳女士

电话:+86 (21) 2212 3897

联系我们

王军

浙江省首席合伙人

毕马威中国

电话:+86 (571) 2803 8088

邮箱:john.wang@kpmg.com

苗桢

审计合伙人

毕马威中国

电话:+86 (571) 2803 8030

邮箱:allen.miao@kpmg.com

本文内容仅供一般参考用,并非针对任何个人或团体的个别或特定情况而提供。虽然我们已致力提供准确和及时的资料,但我们不能保证这些资料在阁下收取时或日后仍然准确。任何人士不应在没有详细考虑相关的情况及获取适当的专业意见下依据所载内容行事。本文所有提供的内容均不应被视为正式的审计、会计或法律建议。

©2024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均是与英国私营担保有限公司— 毕马威国际有限公司(“毕马威国际”)相关联。毕马威国际及其关联实体不提供任何客户服务。各成员所均为各自独立的法律主体,其对自身描述亦是如此。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 中国合伙制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企业咨询 (中国) 有限公司 — 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 — 香港合伙制事务所。版权所有,不得转载。毕马威的名称和标识均属于毕马威国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