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新能源企业出海系列之“扬帆”东南亚洞察发布会(线上直播)

【邀请函】新能源企业出海系列之“扬帆”东南亚洞察发布会(线上直播)
2024年04月16日 18:36 毕马威KPMG

国新能源企业在“出海”浪潮中,通过深化国际合作、优化全球资源配置和提升跨国运营能力等开辟企业新发展空间,构建企业“第二增长曲线”。在开拓海外市场中,中国新能源企业交出了靓丽的“答卷”。东南亚各国政府通过制定新能源发展计划和政策框架促进能源转型,以及得益于新能源成本的降低,新能源产业发展潜力显现,正成为中国新能源企业海外扩张的热门区域。

本次新能源企业东南亚洞察发布会以毕马威中国发布《新能源企业出海系列洞察之扬帆东南亚》报告为蓝本,对中国新能源企业出海东南亚的吸引力,所面临主要挑战,及如何应对等内容进行全面的分析和解读。报告主讲人分享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技术、市场趋势及东南亚地区的投资与合作机会,共同探讨新能源企业在东南亚市场的发展前景。

毕马威已在全球近60个主要海外投资目的地组建了专职服务于当地中国企业的团队。我们的团队已经成功地协助中国企业完成了众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对外投资交易,同时还向有对华投资意向的外资企业推荐合适的中国业务合作伙伴,使他们能够更顺利地拓展中国市场。

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活动详情

日期

4月26日,星期五

时间

15:30 – 16:00 签到

16:00 – 17:00 发布会

参与方式

线上直播

活动链接将在报名成功后通过邮件方式为您提供

会议议程

欢迎致辞

主题分享:

  • 毕马威全球中国业务发展中心网络协助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和运营

  • 中国新能源企业出海东南亚市场的趋势和驱动因素(贸易出海、绿地投资和并购)

  • 中国新能源企业出海面临哪些挑战以及应对策略

问答互动

语言

普通话

会议费用

免费

毕马威中国计划相继推出新能源企业出海系列洞察。该系列洞察帮助中国新能源企业更好地了解海外市场,把握市场机遇,规避潜在风险,从而实现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战略。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与业内同仁共同探讨新能源企业在东南亚市场的发展策略。毕马威中国将继续与您携手,推动新能源领域的全球合作与发展!

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26日上午10时。

活动联系人

如阁下有任何疑问,欢迎垂询:

李鑫

电话:18911025392

邮箱:cynthia.li@kpmg.com

本文内容仅供一般参考用,并非针对任何个人或团体的个别或特定情况而提供。虽然我们已致力提供准确和及时的资料,但我们不能保证这些资料在阁下收取时或日后仍然准确。任何人士不应在没有详细考虑相关的情况及获取适当的专业意见下依据所载内容行事。本文所有提供的内容均不应被视为正式的审计、会计或法律建议。

©2024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均是与英国私营担保有限公司— 毕马威国际有限公司(“毕马威国际”)相关联。毕马威国际及其关联实体不提供任何客户服务。各成员所均为各自独立的法律主体,其对自身描述亦是如此。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 中国合伙制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企业咨询 (中国) 有限公司 — 中国有限责任公司;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 — 香港合伙制事务所。版权所有,不得转载。毕马威的名称和标识均属于毕马威国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