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突然!价格疯涨,江西人...

太突然!价格疯涨,江西人...
2024年04月16日 22:33 都市现场

今天(16日)下午

江西航空南昌至济州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这是江西航空开通的

首条国际航线

也是江西省恢复的

首条直飞韩国的航线

今天下午17时20分

江西航空RY6605航班

由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起

前往韩国济州

标志着南昌—济州航线正式复航

也是这条航线停航8年后的首次复航

起飞前,旅客们对这次济州岛之行期待满满。在始发地一次性办理乘机、托运行李手续,在中转地不用再提取和托运,到达目的地后就可轻松提取所有托运行李,这样的流程变化让旅客们觉得省时又省心。

陈女士:因为我们之前中途会去转机或者是经停,非常麻烦。实际上旅途舟车劳顿,这次首航很幸运,第一次我们赶上了。

目前

江西航空南昌—济州直飞航线

将于每周二、六执飞

销售情况良好

江西航空市场销售部 总经理 丁春令:首班销售基本上都满了,我们今天的旅客应该是180位,后面几班目前售客状况都达到90%的上客率。

南昌至济州航班的复航

不仅让江西游客走出去更方便

也将带动更多的境外游客

走进江西、畅游江西

韩国耽罗航空代表理事 高麒安:南昌有很多的旅游景点、地理文化非常棒。韩国的老百姓是非常喜欢江西的山山水水,还有文化,今年可能会和江西相关的一些单位互动起来,把整个江西的旅游还有人文文化陆陆续续都要打开,也会带很多的韩国朋友到江西来。

南昌直飞马来西亚吉隆坡航班 

本月底将开通

江西机场集团方面介绍,除了目前已有的南昌直飞泰国、新加坡和韩国几条航线,下一步,还将开拓更多的国际航班,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江西机场集团市场营销部航线网络业务经理 邓龙龙:我们预计是在4月的下旬还会有一条国际航班的开通,就是我们南昌到马来西亚吉隆坡的航线。

 关注“五一”假期旅游市场:

江西游客“走出去”热情高涨 

出境游订单同比增长85%

都市现场记者从各大票务预订平台和旅行社也了解到,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江西游客的出游热情高涨,境内游、出境游产品都十分火爆。

出境游方面,今年五一假期,不少江西游客早早地做好了计划。携程数据显示,相关预订量同比增长85%,热门方向除了传统的东南亚 ,中东、中亚也成为不少江西人的目的地。

携程旅行区域公共事务经理 刘嘉鹏: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法国、越南是热门出境国家,沙特、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等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订单同比增速也比较高。

受免签国家越来越多等因素的影响,对比去年同期,今年五一假期,江西出境游人数增长明显。

江西省全球通国际旅行社 副总 赵晓华:相比于2023年的数据,我们现在一个月出境游的人数大概在1万人左右,2023年每个月的话只有4000人,已经是两倍多了。

目前,南昌出港国际航班主要有三个方向,新加坡、泰国曼谷以及近日新开的韩国济州岛航线。都市现场记者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期期间,三个方向的机票价格早已是“水涨船高”。

江西机场集团市场营销部航线网络业务经理 邓龙龙:五一假期之前的航班基本上没有位置了,像我们第一班、第二班南昌到济州的航班已经基本售罄了

关注“五一”假期旅游市场·境内游:

南昌酒店、度假产品预订增速 

居全国省会城市前三

境内游方面,根据携程数据显示,作为新晋网红城市的南昌,酒店预订增速居全国省会城市前两位,度假产品预订量增速局全国省会城市前三位同比增长113%,主要客源地为上海、武汉、北京、长沙、杭州等地。而南昌本地游客的出行热门目的地,为武汉、长沙、重庆、福州、厦门。

 走出去 迎进来

欢迎更多游客来江西

五一

你打算去哪里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西省 南昌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