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方再发紧急声明

贾玲方再发紧急声明
2024年04月16日 23:10 观察者网

4月16日,@电影热辣滚烫 官方微博发布打假公告,晒出多张显示贾玲同款《热辣滚烫》短袖、贾玲同款减肥黑咖啡、《热辣滚烫》同款沙拉等产品的图片,表示导演贾玲及电影《热辣滚烫》从未代言也未授权任何减脂或无糖类饮品、食品、药品,以及卡牌、美容美体机构等,提醒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此前4月3日,贾玲公司@大碗娱乐 就曾发声明称:我公司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称”我公司)现发现有不法商家未获得艺人贾玲许可,擅自使用其肖像,谎称艺人为其品牌及/或产品进行代言或开展合作,误导公众认为该品牌或产品与艺人存在合作关系。针对上述情况,我公司郑重声明如下:任何未经官方渠道(我公司官微或艺人官方认证微博)宣称之代言及合作均为虚假信息。我公司现已委托律师依法进行维权,我公司将配合律师严厉打击上述侵权行为。请广大消费者谨慎甄别,避免上当受骗。

贾玲执导主演的电影《热辣滚烫》收获了34.6亿元票房,为了拍摄电影,贾玲在一年中成功减掉100斤的励志过程也带动了一阵减脂潮。

贾玲曾经在节目中公开过自己的瘦身食谱:大白菜、紫甘蓝、鸡胸肉和糙米,她表示,现在“少油少盐,一天20克油5克盐”。

在电影《热浪滚烫》官方账号发布的花絮中,贾玲也曝光自己在片场吃的减肥餐。视频中显示,贾玲吃的是低脂荞麦面和水煮青菜,低油低盐非常清淡。

来源|观察者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贾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