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强烈抗议:敦促日方撤回!

韩国强烈抗议:敦促日方撤回!
2024年04月17日 02:51 占豪

据韩联社4月16日报道,韩国政府16日就日本政府在《外交蓝皮书》中所提出的“独岛(日本称竹岛)为日本领土”的主张表示强烈抗议,并敦促日方撤回。为此,韩国外交部16日召见了一名日本外交官。

报道称,韩国外交部当天以发言人名义发表评论阐明上述立场。韩方表示,对于在历史、地理和国际法上均明确属于韩国领土的独岛,日本政府当天发表《外交蓝皮书》再次提出不当领土主张,韩方对此表示强烈抗议。

韩国外交部强调,韩方明确重申,日方对大韩民国固有领土独岛的任何主张都不会对韩方主权产生丝毫影响,今后将继续坚决捍卫国家领土主权。

报道提到,日本外务省每年4月发表记述近期国际局势和外交活动的《外交蓝皮书》。(内容来源:参考消息)

中国制造的强大从百斯腾这台循环氛围扇上可以体现,吹过这款风扇的同事都说好!风力柔而劲,无声送来清凉与惬意,全屋循环送风,上下左右摇头3D广角设计,灵活又舒适。

它的无线设计,让风扇不局限于一方天地,这样不仅可以当定点风扇,也能当循环扇用,厨房里或是浴室里,再也不用汗流浃背,每个角落都可以享受清风拂过的阵阵凉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韩国 日本 独岛 抗议 日本政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