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车身+吉普牧马人底盘+通用LT1 6.2L V8,460匹的硬核“拼接怪” | 酷乐汽车

路虎卫士车身+吉普牧马人底盘+通用LT1 6.2L V8,460匹的硬核“拼接怪” | 酷乐汽车
2024年04月17日 03:02 CLauto酷乐汽车

# Legend Motor Co #

# Signature Series 001 #

Author / 酷乐汽车

这是一家名为Legend Motor Co的新改装公司,该公司的改装项目及目标是希望将那些各类经典品牌的经典标志性越野车改装的更加适应现代交通的驾驶范畴。

Legend Motor Co最近完成了他们的第一个项目,该车名为Signature Series 001,看上去采用了老路虎Defender的外壳,但实际上该车却使用的Jeep Wrangler JK的底盘,并将原来的路虎发动机换成了LT1 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60匹马力和630Nm的扭矩。

虽然这样的输出吴无法超过现款路虎Defender V8的520匹马力,但460匹放在这款老派SUV上已经非常可以了。

除了最显著的动力部分,该车还进行了许多额外的升级。

例如该车已经重新配备了现代化的Wilwood制动系统、一个约85升的大容量燃油箱,并配备了Fox 2.5全可调远程避震系统,方便随时根据地形调整避震数据。

此外,公司还还精心制作了Land Rover版的凯夫拉内衬铝制车身面板,以及非常硬核的SUV级别轮圈和全地形轮胎,由于轮胎尺寸巨大,超出了轮眉不少距离。

内饰部分,座椅上铺有手工缝制的真皮材质,看起来是那么回事,公司还为该车安装了新的仪表盘,并匹配真皮定制方向盘,车尾还有一个备胎和安装了大型低音炮的尾门。

该车起步价25万美元,的确不便宜。

More Pic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4.0以上 路虎 牧马人 吉普 卫士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