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发布全新纯电敞篷GranCabrio Folgore,818匹马力2.8秒破百 | 酷乐汽车

玛莎拉蒂发布全新纯电敞篷GranCabrio Folgore,818匹马力2.8秒破百 | 酷乐汽车
2024年04月17日 03:02 CLauto酷乐汽车

玛莎拉蒂 #

#GranCabrio Folgore#

Author / 酷乐汽车

如果你之前总认为玛莎拉蒂的内饰与做工传统且松散,那么可以看看玛莎拉蒂最新发布的纯电敞篷跑车GranCabrio Folgore,这是一款十分华丽的电动敞篷小跑,采用了玛莎最新的设计语言。

该车大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但采用了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设计,作为改款车型的一部分,该车配备了新的前保险杠和经过调整的进气格栅。

侧面还有错开式20英寸和21英寸轮毂,可以配备低滚阻轮胎。

该车真正的亮点是可电动折叠的软顶,该软顶可在时速5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在14秒内放下,车顶提供五种颜色,并且还能订购风挡以帮助减少风力干扰。

内饰部分,搭载12.2英寸数字仪表盘、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8.8英寸功能显示屏,内饰看上去比老款玛莎更具高科技感,同时还搭载一个带加热平底方向盘和铝合金换档拨片。

此外,该车还具备标准颈部加热、Sonus faber音响系统和数字时钟,共提供三种不同的外观,以及油门、指南针、G值和秒表显示。该车内饰可进行广泛定制,并采用可持续材料,如Econyl“再生尼龙”材料,由回收的渔网和地毯等材料制成。

电池及动力系统,搭载一块92.5千瓦时电池组,为三电机动力总成供电。该车具有全轮驱动和扭矩分配功能,最大综合输出为818马力和1350Nm的扭矩,该车可以在2.8秒内破百,极速达到290公里/小时。

续航方面,标准续航为420至450公里之间。

该车具有270千瓦的直流快充能力,短短五分钟可充电100公里的续航,18分钟内可以从20%充到80%。

该车具有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 GT、Sport、Corsa和Max Range。GT是默认模式,提供传统的GT驾驶体验,Corsa是最极端的,可释放出电动机的全部动力。

该车预计售价在20万美元以上。

More Pic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马力 玛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