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新车Milano改名Junior,只因其在波兰生产 | 酷乐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Milano改名Junior,只因其在波兰生产 | 酷乐汽车
2024年04月17日 03:02 CLauto酷乐汽车

# CLAUTO酷乐汽车 #

Alfa Romeo #

#Junior#

Author / 酷乐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最近这一周可不太平,由于意大利政府的施压,公司昨日不得不宣布将最新推出的SUV Milano(米兰)的名称更改为“Junior”。

而之所以改名,是因为此前这台车的名字被意大利政府工业部长Adolfo Urso批评,Urso批评阿尔法罗密欧用一个意大利城市名称来营销一台在波兰Tychy的阿尔法罗密欧车厂生产的车辆。

Urso表示,一台叫Milano的汽车不能在波兰生产,这违反了意大利法律。

是的,意大利还真有这条法律,这是2003年出台的一项法律,该法律针对“听起来像意大利的”产品,严禁产品虚假声称自己是意大利产的,实际上不在意大利产。

Urso表示,这项法律规定企业不能提供误导消费者的信息,如果这台车要起名叫Milano,那它必须在意大利生产,否则就提供了意大利法律下不允许的误导性信息。

Milano本是对阿尔法罗密欧起源地米兰市的致敬。该名称最初是用来命名在北美销售的后驱搭载Busso V6引擎的75三厢车,该车在北美市场与宝马3系等车型竞争。

而和Milano一样,Junior则是另一个罗密欧车型的复兴名称,Junior这个名字应该更适合于小型入门级跨界车,它最初被阿尔法罗密欧用于60年代中期的车型,指的是105和115系列的Giulia轿车基础型号。

虽然换了名字,但是罗密欧的CEO Jean-Philippe Imparato表示,这名字换的也挺好,新名称Junior也是与品牌历史紧密相连的,而且换了新名字后公司网站的访问量反而大幅上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尔法罗密欧 波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