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四川这几天将暂停电费交纳丨早读四川

重要提醒!四川这几天将暂停电费交纳丨早读四川
2024年04月17日 08:32 政府网站

转自:四川发布

大家好!今天是4月17日,星期三,欢迎进入早读四川!每天2分钟,让你更懂四川。

天气早知道

早读四川

导读

 ○ 重要提醒!四川这几天将暂停电费交纳

○ 最新预警!四川部分地区有暴雨

○ 一季度四川省居民人均消费支出5979元

○ 每人奖励一万元!祝贺这些老师

○ 禁止夜间游览!峨眉山发布公告

正文

重要提醒!四川这几天将暂停电费交纳

从国网四川电力微信公众号获悉,为满足用户便捷用电需求,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公司计划于2024年4月18日22时至2024年4月24日8时开展电力营销服务系统升级工作。升级期间,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最新预警!四川部分地区有暴雨

中央气象台17日6时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黄色预警和暴雨蓝色预警,预计17日8时至18日8时,四川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四川盆地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一季度四川省居民人均消费支出5979元

昨日,从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召开的2024年一季度四川民生经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加快恢复提振消费,同时最长春节假期带动作用明显,居民消费持续回升,八大类消费均保持增长。一季度全省居民人均消费支出5979元,同比名义增长6.0%,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4%。(王梓菡)

每人奖励一万元!祝贺这些老师

日前,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继续实施2023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资格审查、集中评议、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2023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入选教师299人,其中,四川共有17人入选。据悉,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人民教育出版社将对入选教师进行奖励,奖励标准每人1万元(税后)。(微言教育)

禁止夜间游览!峨眉山发布公告

近日,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发布关于景区禁止夜间游览的通告,指出峨眉山景区步游道线路长,山高坡陡,海拔落差大,为确保安全,景区已在相关区域设置了门禁,禁止夜间游览。详情如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