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继红参加2024保定马拉松全要素模拟演练

闫继红参加2024保定马拉松全要素模拟演练
2024年04月17日 10:21 保定发布

转自:保定发布

闫继红参加2024保定马拉松全要素模拟演练

高标准办好“保马”体育盛会 持续擦亮“奥运冠军之城”金名片

4月16日,保定市举办2024保定马拉松赛前全要素模拟演练并召开调度会,听取赛事组织、服务保障、宣传推介等筹备情况汇报。市长闫继红参加演练并主持召开调度会。

闫继红指出,2024保定马拉松既是全民期待的盛大节日,也是保定的特色城市品牌,对于全方位展示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保马”成功在安全、精彩在宣传、好评在体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协调联动,精心精致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办好“保马”体育盛会,聚人气、增活力、创品牌,持续擦亮“奥运冠军之城”“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金名片。

闫继红强调,要突出规范安全,严格规范比赛规则和流程,周密部署各项安保措施,细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医疗救护等应急演练,优化配置医疗卫生服务,确保人员安全、比赛有序、公平公正。要细化赛事服务,坚持以跑者为中心,做好食品安全、酒店住宿、交通出行、车辆接驳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到热情、细致、暖心、贴心,不断提升参赛者体验感和满意度。要推进环境提升,做好赛道沿线景观净化、绿化、美化和重要节点环境布置,植入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青年发展型城市、儿童友好之城等特色元素,全方位展示保定城市形象和文化魅力,打造靓丽的马拉松风景线。要扩大赛事效应,抓住“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契机,做足做好体育搭台、文旅融合、经济唱戏文章,谋划推出一批优质文旅产品、精品旅游路线,把“保马”办成一场促进发展的盛会。要加强宣传推介,精心做好赛前、赛中、赛后全过程宣传策划,形成全社会“人人参与体育运动、人人都是保定形象”的浓厚氛围。

会前,闫继红先后来到车辆接驳交汇处、马拉松大本营、起跑发令台、半程马拉松终点等关键点位,检验参赛流程设置,并沿马拉松规划路线实地察看,现场观摩突发情况处置及医疗救治演练,详细了解环境整治、交通组织、氛围营造、医疗救护等情况。

市领导安悦民、王保辉参加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