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马来了丨君乐宝2024保定马拉松领物须知来啦

保马来了丨君乐宝2024保定马拉松领物须知来啦
2024年04月17日 10:51 保定发布

转自:保定发布

— 领物须知 —

君乐宝2024保定马拉松

将于4月21日鸣枪起跑

各位选手准备好了吗?

今天为大家带来领物须知

快来一起看看吧!

领物时间

2024年4月19日(周五):9:00—18:00

2024年4月20日(周六):9:00—20:00

领物地点

马拉松大本营

交通指南

(一)自驾:4月19日-20日17:00前导航至马拉松大本营(环湖路),车辆可临时停路两侧有序停放,根据现场指引,步行入场。

注:禁止东二环高架车辆及行人进入马拉松大本营。

(二)公交:

4月19日,选手乘坐4路、27路、29路、39路、63路、70路抵达保定广播电视大学站,步行至马拉松大本营地。

4月20日17:00前选手乘坐33路抵达市不动产登记莲池厅公交站,根据现场指引,步行入场。

(三)赛事期间交通管理事项:4月20日17:00起至4月21日比赛结束,锦湖北大街(环湖道路)赛道全段(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的停车泊位)禁止停放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堆放各类物品。

领物期间人流量较大,建议您选择公共交通前往,绿色出行。

领物清单

领物流程

领物要求

(一)本次赛事参赛物品仅限参赛选手本人领取,不支持代领。参赛选手需携带报名时使用的个人二代身份证原件,通过窗口人脸识别后,打印领物小票领取参赛物资;非二代身份证报名的选手,携带港澳通行证、台胞证、护照等有效证件,走人工通道打印领物小票领取参赛物资。

(二)本次赛事采用现场匹配参赛号码,无须提前查询参赛号码。

(三)为配合比赛当天入场检录时查验选手身份,参赛选手需在领物现场进行人脸信息录入,录入完成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

注意事项

(一)16-18周岁参赛者

16-18周岁(2007年1月1日(含)-2008年12月31日(含)出生)未成年人,在赛前领取参赛物品时,须报名选手及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同时到场,并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现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并参加比赛。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须在签署当日年满18岁。

(二)5-16周岁参赛者

5-16周岁(2009年1月1日(含)-2019年12月31日(含)出生)未成年人报名参加健康跑/家庭跑项目,须由至少一名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报名该项目,在领物现场共同签署免责声明,并全程陪同参赛、负责参赛者健康安全,否则不予发放参赛物品且不能检录参赛。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须在比赛当日年满18岁。

(三)70周岁及以上参赛者

70周岁及以上(1954年12月31日(含)前出生)人员参赛,在赛前领取参赛物品时,须由本人及家庭成员(家庭成员包括配偶、父母、成年子女和其他共同生活的成年近亲属)现场共同签署免责声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并参加比赛。

(四)领物时如出现与报名信息不一致的选手,组委会将拒绝为其发放参赛物品。

(五)对于未遵循上述相关规定的参赛者,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

保定马拉松组委会对以上内容保留最终解释权

来源|保定马拉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