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格非对谈毛尖:在人群与孤独之间

直播预告 | 格非对谈毛尖:在人群与孤独之间
2024年04月17日 10:09 新京报书评周刊

格非

中国当代作家,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江南三部曲”,以及《望春风》《月落荒寺》等,中短篇小说《褐色鸟群》《迷舟》《相遇》等;另有论著和散文随笔《雪隐鹭鸶:〈金瓶梅〉的声色与虚无》《博尔赫斯的面孔》《小说叙事研究》等。

毛尖

华东师范大学教授,作家。著有《非常罪,非常美:毛尖电影笔记》《有一只老虎在浴室》《夜短梦长》《一寸灰》《凛冬将至》等二十种。

2024年4月20日(周六)

14:00—16:00

思南文学之家

(复兴中路505号)

《登春台》

格非 著

译林出版社

《登春台》是茅盾文学奖得主格非暌违四年的全新长篇小说。故事聚焦于1980年代至今四十余年漫长时间里,北京春台路67号四个人物的命运流转。他们四人的故事在这里轮番上演,又彼此交叠,共同凝结成一个时代的蓬勃涌动。

运营团队

联合主办 新京报书评周刊 译林出版社

本文编辑 吕婉婷

海报设计 译林出版社

本文校对 

新京报书评周刊/文化客厅

隶属于新京报的文化领域垂直媒体,自2003年创刊以来,新京报书评周刊深耕于文化出版动态,向读者提供有关文学、社科、思想、历史、艺术、电影、教育、新知等多个领域的出版动态与学界动态,提供诸如专题报道、解释性报道、创作者深度访谈等深度文化内容。

2019年,新京报书评周刊基于现有内容资源,推出了“文化客厅”系列活动。文化客厅线下活动,旨在通过与读者的真实交流,建构立体的内容传播方式,与真实的个体共同理解并见证时代的流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