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粉”不止于国内,北欧企业家参访比亚迪,点赞中国车企力量

“圈粉”不止于国内,北欧企业家参访比亚迪,点赞中国车企力量
2024年04月17日 12:58 不凡智库

近几年,国内汽车行业发展蒸蒸日上,各类新能源汽车更是不断推陈出新,作为其中佼佼者的比亚迪,通过自身过硬的技术水平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甚至获得了“全球插电式混动技术的引领者”之称。与此同时,比亚迪在国内外更是“圈粉无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主的了解和购买比亚迪。据统计,全球每卖出5辆新能源汽车,就有1辆比亚迪,这充分的证明了消费者对比亚迪实力的认可,同时也坐实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冠”的称号。

比亚迪的蓬勃发展不仅吸引了消费者,同时也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开发者的目光。为了能够进一步了解新能源汽车,欧洲各大企业管理层和知名人士自发的组成了“中国科技之旅”学员团,在2024年4月12日来到比亚迪深圳总部进行参观交流,试图探查到比亚迪神秘面纱下的更多惊喜。比亚迪也不负众望,向参观团展示了新能源汽车的构思设想和技术应用。

在对新能源汽车和市场趋势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了解之后,参观团们揭开了中国汽车领先世界的真相,对此,参观团成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汽车的领先不是靠补贴而是创新和技术”。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助理曹曦表示:“比亚迪愿意将更多的技术创新成果带给全球用户和市场。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势如破竹,现在已经在巴西、泰国等地投资建厂。对外出售汽车产品已经进入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众多海外消费者极大的认可,也给国外的汽车行业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新能源产业绿色、低碳、环保的优点也被世界各国所青睐,可以说,新能源是未来几年高新技术发展最大的风口。

对此,商务部部长王文涛表示:“面对外部挑战和不确定性,企业要练好内功,坚持创新驱动,加强风险管理,重视绿色发展,与当地企业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坚定做全球绿色转型的参与者和贡献者。”我国将会持续输出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新能源产品,积极承担世界大国责任,引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比亚迪不仅是中国的冠军,更是世界的冠军!

欧盟中国商会和吉利、上汽、比亚迪、宁德时代等十余家中企代表也就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与会企业均有其不同的技术优势,在今后持续推进的科技创新中会不断自我改革,开放合作,公平竞争,在发展技术的同时实现互利共赢,为中国、中欧地区和全世界带来更多的惊喜。

通过这次北欧企业家的参观,比亚迪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之一,充分的向北欧展示了中国新能源产业在技术层面的突飞猛进和巨大突破,让众多外国声音对于中国的发展心悦诚服,也为中国带来了更多的合作方,让世界加深了对中国技术的认可。在与时俱进的同时,对于新能源方面的技术突破和所攻克的难关比亚迪也表示:愿意将技术和成果带向全球。比亚迪充分承担起了“行业大哥”的责任,在自我发展的同时毫不吝啬的指导和帮助新企业,将目光投放到共同进步上,对整个行业来说都是莫大的信心!

企业积极的发展态度和不断突破的技术革新给了国家更多的发展信心,国家也加大了对于新能源产业的帮扶,在此良性循环下,我国的新能源产业必然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世界各地也都对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充满着期盼。比亚迪作为中国汽车的领先者,相信他会持续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为世界带来更多的惊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