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开展无障碍药店体验活动

北京朝阳:开展无障碍药店体验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17:00 中国消费者报

转自:中国消费网

为助力全国无障碍示范城市建设,进一步提高药品零售企业服务水平,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检察院、区残联在辖区开展无障碍药店体验活动,并邀请无障碍监督体验员现场对相关设施进行监督体验。

近年来,朝阳区开展了多次无障碍环境改造专项行动,对区内无障碍设施进行大范围的改进,给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便利。此次活动选取的北京海王星辰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在朝阳区的10余家门店是试点单位,这些门店在原有药学服务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提升,在硬件上,改建低位门铃、无障碍服务台等硬件设施;在软件上,提供放大镜花镜、提高药学技术人员服务意识和水平、主动为有需要的人群讲解药品说明书等。

据介绍,下一步,朝阳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关注零售药店无障碍环境建设的推进情况,积极助力无障碍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1.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222.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 - 88315438

中国消费者报新媒体编辑部出品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作者/刘冰

编辑/李晓雨

监制/何永鹏 任震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