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远航·2024年第1期新挂牌新进层公司高管专项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远航·2024年第1期新挂牌新进层公司高管专项培训的通知
2024年04月17日 18:58 全国股转系统

各挂牌公司:

为进一步强化新挂牌新进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合规意识和自律意识,推动完善公司治理,实现规范发展,全国股转公司拟于4月26日在南京举办远航·2024年第1期新挂牌新进层公司高管专项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2024年4月26日

2.培训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高投大厦(南京市鼓楼区虎踞路99号)

二、培训对象

2023年4月1日后新挂牌、新进层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或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每家公司限报2人。

三、培训课程

四、培训报名

1.报名时间:请于 2024年4月23日(周二)12:00前完成报名。培训名额有限,额满为止,请尽早完成报名。

报名二维码:

报名链接:https://wanlixing.wjx.cn/vm/tUqFrX8.aspx

3.报名须知:请报名后准时参训,如无法参加请提交《取消说明》, 加盖公章并发送至peixun@neeq.com.cn(邮件正文列示取消说明内容,需涵盖报名场次、公司代码、报名人员信息及取消原因等)。

五、培训费用

培训不收取培训费,主办方提供培训当日午餐。住宿、交通及其他费用请自理。

六、培训考勤

请学员提前做好安排,保证全程参与。课务组将进行考勤并形成培训记录,未按计划参训、缺勤等情况将反馈任职公司,并影响后续培训资格。

七、温馨提示

1.培训期间课务组不会组织其他与培训无关的活动,课余时间请学员自行安排,注意保护个人安全并增强防范意识。

2.学员可带足名片,以便培训期间相互交流。

3.培训不提供纸质版讲义,请学员尊重授课讲师相关资料的知识产权,请勿外传。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全国股转公司 400-626-3333,010-63889551。

咨询时间:交易日 8:30-11:30,14:00-17:00。

全国股转公司

2024年4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