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I,我们想来点真实的、清晰的、新鲜的

关于AI,我们想来点真实的、清晰的、新鲜的
2024年04月17日 18:32 虎嗅APP
头图 | 视觉中国头图 | 视觉中国

过去200年,这个世界经历了两大创新浪潮,一是工业革命,它带来了机器、工厂、铁路、电力、以及航空;二是互联网革命,它赋予我们强大的计算能力,打通了数据网络和通信的壁垒。两次浪潮,两次巨变,都给人类社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价值。

令人惊喜的是,我们已经飞快地卷入了另一场新的浪潮,一场由生成式AI来定义的工业革命。

还不确定的是,AI到底会对工作生活产生怎样的影响;但很确定的是,AI技术必将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发展,在应用层面则一定会是爆发性的。

那么,该如何正确的投资这项技术?哪些要素将帮助企业CEO加速采用生成式AI?并安全地从中获益。

为此,虎嗅智库特别推出了“AI+落地案例征集项目”,旨在更好地挖掘AI进化中的创新实践,推动行业交流与合作。现诚挚邀请广大AI先锋参与我们的活动,分享贵司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故事。

扫码填写报名信息我们正站在一个崭新的起点,一个技术与现实交汇的十字路口。AI技术正在改变世界,而你,是这场变革的先锋!

为何参与?

  • 经过虎嗅智库认证的案例,将被永久收录到大鲸案例库中进行展示;

  • 季度内排名前20%的典型案例,将由大鲸特邀专家进行分析点评,智库分析师撰文发布;

  • 与智库分析师深度交流,分享观点将写入洞察分析报告;

  • 通过案例展示与解读,技术和经验将有机会被广泛传播;

  • 获取更多行业关注,提升上下游优质资源链接能力;

  • 有机会入选2024年终大鲸榜奖项,及受邀参与虎嗅智库的「502闭门会」、大鲸数字峰会,从而大幅提高品牌影响力、深度黏合行业核心资源。

我们期待的案例~

  • 聚焦实战:我们专注于真实的AI应用案例,尤其是工业制造和零售消费行业中的成功案例;

  • 完整清晰:包含案例背景、项目挑战、解决方案、实施过程、项目收益五大基本元素;

  • 新鲜出炉:您所提供的案例最好是近6个月内落地完成的,或还在进行中但已有初步成效的。

如何参与?

点击此处填写报名信息,诚挚邀请科技厂商、消费零售业企业、制造业企业参与。同时,我们也欢迎诸位产业朋友的推荐。

在这个变革的时代,每一个想法、每一个实践都可能成为推动行业进步的关键。不要犹豫,不要等待,立即行动,让我们共同见证AI技术的力量,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更多信息,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 邮箱:research@huxiu.com

  • 电话:177-1085-010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