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彩融耀 | 我院沈德华副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金彩融耀 | 我院沈德华副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4年04月17日 19:40 南开大学金融学院

近日,爱思唯尔 (Elsevier) 发布了2023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 榜单。金融学院副教授沈德华入选此次榜单,入选学科领域:应用经济学。

沈德华,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现任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委员和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理事等职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1项、面上项目2项以及作为青年骨干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1项。研究成果获中国管理学年会优秀论文、中国决策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以及欧洲金融管理协会读者评选最佳论文奖(Best Paper Readers' Choice Award)等。

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至2024年已是第十次发布,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并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5801人, 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论文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