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2024中国康养规划设计价值力论坛暨研究成果发布

邀请函 | 2024中国康养规划设计价值力论坛暨研究成果发布
2024年04月17日 20:49 亿翰智库

链接康养产业上下游,做好康养企业桥梁,助力康养设计行业可持续发展,亿翰康养2024中国康养规划设计价值力论坛正式开启。

康养设计价值力研究体系是亿翰智库亿励盛康养产业研究院独创的研究模型,亿励盛全方位结合康养设计行业发展情况与康养设计企业调研结果,围绕设计价值力的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是设计价值力研究与甄选的核心依据。

《2023年度康养设计价值力TOP20》排行榜选取在中国内地从事康养设计行业的100家康养设计企业,剔除相关无效数据和非康养建筑设计企业,按照规模价值、产品价值、品牌价值、影响价值四大维度,对康养设计企业进行量化测算,采用指标建模法,评价康养设计价值力。

本次论坛于2024年4月26日,由亿翰智库亿励盛康养产业研究院主办,凯健养老联合主办,举办地址:上海宝山凯健康宁院培训会场,诚邀各位康养行业朋友参与,特发此邀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