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E-Tron GT改款官图曝光,运动颜值拉满,RS版近640匹 | 酷乐汽车

全新奥迪E-Tron GT改款官图曝光,运动颜值拉满,RS版近640匹 | 酷乐汽车
2024年04月18日 01:49 CLauto酷乐汽车

# CLAUTO酷乐汽车 #

Audi #

#E-Tron GT#

Author / 酷乐汽车

奥迪近日准备对旗下四门纯电轿跑e-tron GT进行中期改款,该车于2021年首次推出,三年过去了,是时候准备中期改款了,该车与保时捷Taycan共享部分零部件。

在量产版改款车型发布之前,奥迪展示了一款原型车,预告了新车外观的细微调整,从原型车上可以看出,该车没有任何伪装,反而采用了极其华丽的涂装,但这是量产版不可能提供的官方定制涂装。

与当前e-tron GT相比,新车有一些变化,前保险杠采用了调整后的散热口和设计不同的格栅造型,而尾部则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扰流。

侧面则配备了一套新的黑色气动优化合金轮毂。

除了外观部分,最重要的就是动力,预计会有重要升级,包括更强大的电机、更快的充电效率、更复杂的主动悬架系统以及新增的RS Performance旗舰版。

不过除了分享奥迪e-tron GT原型车与杜卡迪Panigale V4 R超级机车的照片之外,奥迪并未详细说明将更新的重要机械和技术升级参数。所以参考最近更新的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 GT将配备更强大的电机,并提供高达320kWh的快充,而不是老款的270kWh。

同时进阶版可能还会配备更大容量的105kWh电池组,比现有的93.4kWh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

整个阵容中最强的依旧是RS Performance旗舰款,该款车型的动力将超过现有RS e-tron GT的637马力,但远低于全新保时捷Taycan Turbo S的939马力。

另一个升级亮点则是具有液压装置的新主动悬架系统,类似于保时捷主动悬架,这将使该车进一步提升驾驶的舒适性。奥迪e-tron GT技术项目经理Jaan Mattes Reiling表示,改进后的悬架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了新的调节能力,这暗示该车具有更多的驾驶模式和功能设置选项。

奥迪并未透露全新e-tron GT的亮相日期,预计会在几个月内发布。

More Pic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奥迪 e-tron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