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sh版福特F-150,全面越野改装,暗黑涂装帅到离谱 | 酷乐汽车

Roush版福特F-150,全面越野改装,暗黑涂装帅到离谱 | 酷乐汽车
2024年04月18日 01:49 CLauto酷乐汽车

Roush #

#F-150#

Author / 酷乐汽车

美国改装厂Roush刚刚发布旗下首款2024款福特F-150的改装方案,该车支持个性化定制,Roush的改装方案强调提高车辆的越野性能,同时在外观和内饰上增添一些独特风格。

Roush对新款F-150的改装包括发光Roush标志格栅、前保险杠上的琥珀色LED提示光条,以及引擎盖和车门上的定制专属图形装饰。此外,Roush还为皮卡后斗侧面上部提供定制的图案,并装备了新的Diode Dynamics泛光灯。

内饰部分也进行了许多特殊处理,包括方向盘、仪表板和车门板上的各种碳纤维饰条,其他新增装备则包括定制铝制踏板和可选高级真皮包,可配备咖啡棕色或黑色真皮座椅。

此外,Roush还提供升级版的Alpine音响系统,带有升级的扬声器和低音炮,以及一个带有锁定功能的储物区。车主还可以订购越野工具包,其中包括跳线盒、拖车绳、D型挂钩和拉紧绑带。

底盘部分,Roush为车辆安装了新的螺旋弹簧,将车身高度提高了50mm,以及一套新的20英寸轮毂,并搭配33英寸的General Tire A/TX全地形轮胎,越野氛围拉满,同时还有侧面排出带不锈钢尾管的主动排气系统。

动力部分Roush没有说明有升级,但是表示为F-150的STX、XLT和Lariat三种版本提供了升级方案,该套装的起价为25150美元。

More Pic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越野 改装 F-150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