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发布前,亚马逊出售湾区经营设施换取现金流以平衡前期的过度扩张

财报发布前,亚马逊出售湾区经营设施换取现金流以平衡前期的过度扩张
2023年01月30日 02:06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报道,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Amazon)将出售其位于北加州湾区的一处办公楼。这片占地近29英亩的土地位于弗里蒙特和圣何塞之间的城市米尔皮塔斯。亚马逊在2021新冠疫情爆发的第二年以1.2亿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处房产。

  亚马逊发言人史蒂夫·凯利(Steve Kelly)表示,该公司“一直在评估我们的实体仓库网络,以确保它符合我们的业务需求。”

  他说:“作为这项努力的一部分,我们决定探索出售Metro Corporate Center网站。”。“我们很高兴成为当地社区的一员,并将继续从我们位于米尔皮塔斯的两个配送站为客户提供服务。”

  据报道,这座空置建筑群的买家将是开发商Dermody Properties,该公司计划将其打造成一座仓库。Dermody Properties的西区合伙人乔治·康顿(George Condon)告诉FOX Business,该地产正在签订合同,预计将于4月关闭。

  他说,这座建筑“将是海湾地区仅有的8座面积超过40万平方英尺的现代化甲级仓库之一”

  10月下旬,亚马逊表示,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271亿美元,比前一年的三个月增长了15%。该公司季度净收入为29亿美元,同比下降近9%。

  周五下午,亚马逊股价约为102美元,较2023年初上涨了19%,但在过去一年中下跌了近29%。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现金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