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务管理局为拜登拨款700多万美元 作为过渡资金

美总务管理局为拜登拨款700多万美元 作为过渡资金
2020年11月25日 06:43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环球时报记者 郑璇】据美国CNBC网站23日报道,美国总务管理局局长墨菲当天通知当选总统拜登及其团队,已准备好启动政权过渡进程,将向拜登一方发放700多万美元作为过渡资金。

  报道称,拜登过渡团队发表声明,称美国总务管理局的决定是开始应对国家面临挑战的必要步骤,过渡团队官员将开始与联邦部门官员进行会面,讨论疫情的应对措施等。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美国法律,美国总务管理局的批准将使拜登及其团队获得多项资源,包括关于美国国家安全面临威胁和正在进行的军事及秘密行动的“详细”总结,以及一个用于访问网站和电子邮件的政府互联网地址。获得美国总务管理局的批准后,各联邦机构的负责人可以开始与拜登的过渡团队合作,为拜登宣誓就职后的交接工作铺平道路。美国联邦当局可以开始向拜登的过渡团队成员以及将在拜登政府任职的人员发放安全许可。此外,特朗普政府将被要求与拜登团队成员一起进行应急演习。

  另据美国广播公司24日报道,负责特朗普和第一家庭安全工作的特勤局人员,已被询问之后是否有意愿转调至佛州,显示特朗普卸任后可能移居佛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拜登 管理局 美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