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月份制造业产值创8个月来最大增长 摆脱不利气候因素影响

美国3月份制造业产值创8个月来最大增长 摆脱不利气候因素影响
2021年04月15日 21:5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3月份工厂产值创下8个月来最大增长,在2月份因恶劣天气因素而下滑后,目前制造业又重新回到强势增长轨道。

  美联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制造业产值3月份增长2.7%,2月份数据被向下修正为下降 3.7%。包括矿业和公用事业在内的工业总产值3月增长1.4%,此前一个月修正后为下降2.6%。

  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估中值为制造业产值环比增加3.6%。3月份数据弱于预期的原因是汽车制造商仍面临半导体供应短缺问题。

  报告显示,机械,金属,木材产品,计算机和服装的工厂产量增加。

  同时,生产商继续面临持续的不利因素,例如运输挑战,供应短缺和材料成本上涨。

  工业总产值正在接近疫情爆发前的水平,目前比2020年2月低约3%。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