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币一度升至纪录高点 之后随加密货币跌势而走低

以太币一度升至纪录高点 之后随加密货币跌势而走低
2021年04月23日 14:1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五,加密货币萎靡不振,但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币却在其即将到来的升级中表现出了一定的生命力。

  虽然以太币与比特币一起下跌,截至香港时间午后,以太币下跌10%至约2,150美元,但以太币在周四盘中一度达到创纪录的2644美元。相比之下,比特币自4月14日创下纪录高点以来一直处于下降趋势。以太币将升级,料将减少其供给,可能有助于提高价格。

  Bitfinex首席技术官Paolo Ardoino在周四的报告中表示,以太坊受到了关注。它在去中心化金融(DeFi)甚至活跃的“非同质化代币”(NFT)市场中举足轻重的角色,值得观察。

  以太坊区块链是世界上最被积极使用的区块链,最近几个月随着DeFi和NFT领域的活动而受到更多关注。Grayscale Investments LLC在12月表示,在2020年中,出现了一群以以太币为优先的投资者,甚至在某些情况下仅投入以太币。这也反映在价格上:今年比特币上涨了约70%,以太币却上涨了两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