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协会回收协会发布第三批66家经过认证的废铜废铝进口商

中国有色金属协会回收协会发布第三批66家经过认证的废铜废铝进口商
2021年07月30日 09:0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中国有色金属协会回收协会发布第三批66家经过认证的废铜废铝进口商

  北京7月30日消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回收分会周四在官网公布了第三批“再生铜铝原料国内收货人资质认定”的企业名单。这些企业有资格进口进口废铜和废铝。

  中国出于环境考虑,从2021年起禁止进口固体废物。但是考虑到基础金属价格高企,进口废金属有助于减少对国外原料以来,中国已经发布了两份类似名单,为废金属贸易开了一个口子。

  第三批获得认证的进口商共66家,大部分来自浙江和广东这些外贸大省。

  此外,受国外疫情影响,第三方正在开展国外供应现场核查工作。稍后将发布第三批国外供货商的资质认定名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有色金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