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油库存持续低位 豆粕或随美豆宽幅震荡

棕榈油库存持续低位 豆粕或随美豆宽幅震荡
2022年06月15日 17:22 市场资讯

棕榈油方面】

基本面:印尼贸易部官员表示印尼将允许在国内供应的基础上出口225万吨棕榈油产品,当前印尼胀库压力较大,多措并举去库存,预计印尼6月加速出口,马棕出口或将承压。马棕油处于季节性增产周期,但马来种植业仍将面临劳动力短缺问题,MPOB数据显示,马来5月毛棕榈油产量下降,库存下滑,累库预期落空。

观点小结:国内进口大豆到港量增加及国储投放,短期大豆货源充足,因榨利不佳油厂大豆开机率下滑,豆油库存稍有回落,棕油库存持续低位,原油回调拖累,油脂短期跟随外盘回调,产地棕油产销、北美大豆产区天气都是不确定风险因素。

豆粕方面】

基本面:美豆旧作出口上调,供应偏紧,南美大豆产量上调,USDA利多兑现,美豆天气炒作迎来年内高峰,但美豆播种率恢复,优良率较高于去年同期,不过总体来看,美豆运行趋势仍未改变,成本支撑国内豆类价格。

观点小结:国内进口大豆到港量增加及国储备拍卖,短期大豆供应充足,部分工厂持续累库影响开机,短期内豆粕供给宽松,不过7-8月份油厂采购缓慢继续支撑远期豆粕,豆粕或随美豆宽幅震荡,关注大豆到港进度及北美大豆产区天气影响。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06-15 龙芯中科 688047 60.06
  • 06-15 中无人机 688297 32.35
  • 06-15 润贝航科 001316 2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