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期货:股指期货冲高回落 期指全线收跌

三立期货:股指期货冲高回落 期指全线收跌
2022年10月20日 17:14 汇通网

  股指期货:市场冲高回落,期指全线收跌

  【今日行情】四大期指全线收跌。IH2210收盘价为2503.4,收跌0.60%;IF2210收盘价为3761.0,收跌0.47%;IC2210收盘价为5964.6,收跌0.42%;IM2210收盘价为6445.8,收跌0.39%。今日市场冲高回落,反弹力量渐弱,十年期美债收益率时隔14年再度突破4.1%,对于成长板块估值形成压制,IM和IC的强势受到一定打压。成交额略增量至7971.87亿元,量能连续3个交易日处于8000亿元下方,市场乐观情绪有所降温,短期行情存有反复。

  【资金情况】北上资金今日净卖出62.23亿元,连续第4个交易日净卖出,对短期市场情绪存有利空。银行间资金仍旧充裕,DR007维持在1.5%下方,远低于政策利率2%。

  【基本面】近期三季报业绩预增、金融数据等多个利好事件推动市场超跌反弹,但本周伴随着市场量能的连续萎缩,情绪有所降温,短期行情存反复可能。另一方面,本周处于二十大期间,从开幕式报告及记者发布会等传递的信号来看,目前尚未看到确切的国内经济和政策端的转向,“高质量增长”的强调也传递出更为宽松政策的可能性降低,股指筑底震荡可能性偏大,这波上涨更多是反弹而非反转。

  观点及建议:短期市场情绪降温,单边反弹不确定性加强,但市场风格尚未看到切换迹象,延续前期观点,IM仍将强于IH。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甲醇 螺纹钢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31 东南电子 301359 --
  • 10-27 耐科装备 688419 --
  • 10-27 南方路机 603280 --
  • 10-24 欣灵电气 301388 --
  • 10-24 华厦眼科 301267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