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呈震荡偏弱的状态 金价支撑震荡上行

美元指数呈震荡偏弱的状态 金价支撑震荡上行
2023年03月22日 10:28 金投网

周三(3月22日)金价上涨0.02%,报1940.64美元,金价维持震荡走势,早盘震荡偏弱,美盘时段加速下行,最低跌至1938美元,尾盘维持低位水平震荡,美元指数呈震荡偏弱的状态,债券收益率则反弹幅度较大,给黄金构成压力。

其实能够明显的看到现在市场的一个情绪是有所缓和了,主要原因是财长耶伦发表了比较积极的言论,也是可以说在银行事件之后继续去干预市场,去安抚整个市场的紧张环境,会继续去提供足够的流动性去保护整个金融的稳定性,这也令市场暂时对于忧虑情绪或者说担忧情绪有所缓和,因此在避险情绪的消散,黄金也是出现回落。

至少从表面上已经暂时稳住了整个市场的环境,但是信心的受损是需要一个时间慢慢去恢复的,因为口头干预是一回事,真正出了问题需要去进一步的有实际行动又是另一回事,而且这个问题有多大现在还有很多的不确定性,所以也不要过多的乐观,还是要等待今晚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束之后,点阵图到底给出一个什么样的明确信号,这才能够给出一个非常好的或者说更加有效的一个帮助。

从技术面分析,金价大阴线,结合前一根的高位十字星K线,见顶风险明显增加,但目前也正好回落到5天均线位置,可以说是回踩到位,但KDJ和RSI指标双双拐头向下,并且形成双死叉形态,总的来看技术面是偏空,但考虑到情绪面在今晚会有较大变数,所以方向不明朗,还是需要保持谨慎。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价 美元指数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