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利: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退休辞职的公告

维尔利: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退休辞职的公告
2021年06月18日 18:20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大基金、科创板助燃半导体投资热潮!“国产替代+后摩尔时代技术”推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十大被低估的自主可控龙头已找出(名单)

尾盘资金异动:尾盘资金抢筹9只个股均超1亿元!两大龙头涨停板遭遇神秘资金抛售

低碳技术将吸引万亿级别投资!钢铁行业迎来百年大变局,四大减排路径谁能真正实现深度减碳?这些公司已掌握核心技术(名单)

芯片板块成为牛股集中营!最具爆发力的“智能处理器芯片”新秀被挖出!万物智能时代,低调王者将占据终端芯片市场主导地位

  证券代码:300190 证券简称:维尔利 公告编号:2021-043债券代码:123049 债券简称:维尔转债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退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董事、副总裁蒋国良先生、周丽烨女士递交的书面退休辞职申请,蒋国良先生、周丽烨女士因到达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蒋国良先生、周丽烨女士的退休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蒋国良先生、周丽烨女士退休后,公司拟返聘其任公司相关顾问或其他非高管职务。

   蒋国良先生、周丽烨女士的原定任期为 2019 年 6 月 13 日至 2022 年 6 月 12日。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蒋国良先生直接及通过常州德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间接合计持有本公司 2.51%的股份,周丽烨女士直接及通过常州德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间接合计持有本公司 2.08%的股份。蒋国良先生、周丽烨女士退休离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后将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中关于董监高离任后有关股份管理等相关规定及其所作的相关承诺。

   蒋国良先生、周丽烨女士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蒋国良先生、周丽烨女士在公司担任董事、副总裁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6 月 18 日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债券 维尔利 退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