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22日青云科技股票异动解析

03月22日青云科技股票异动解析
2023年03月22日 12:49 同花顺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涨跌幅:20.00%

涨停时间:10:31:55

板块异动原因:

  算力;OpenAI、微软等相继发布最新AI技术产品,高算力是核心。3月21日晚英伟达开发者大会又是一针强心剂。

个股异动解析:

  AI算力+平台级云服务厂商+网络安全 1、英伟达发布会重点在于云服务,23年2月3日公司官微称,工信部第五研究所计划通过青云容器平台建设提升DevOps与微服务能力,并实现对x86与鲲鹏的硬件统一管理兼容,工信部第五研究所是中国最早从事可靠性研究的权威机构,为电子信息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每年服务企业过万家。 2、23年2月3日公告定增不超过3.97亿元用于信创金融行业云建设项目、超级智算平台建设项目,该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3、公司通过统一运维管理平台及完善的审批分配功能,高校信息处可以针对学院或个人配置不同的申请和审批流程,有效满足学校的行政要求。例如教师可以建设分配不同的算力资源给多名学生或实验项目,保证模型和数据的计算时间,减少排队与HPC、AI资源浪费,控制IT成本。 4、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平台级云服务厂商,技术领先的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统一架构向企业级用户交付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服务。主营业务包括云平台与超融合系统、软件定义存储产品、战略型软件产品及云服务。 5、公司已能够以QingCloud私有云平台和青立方超融合,直接替代国外VMware、AzureStack等产品,将受益于混合云渗透率提升趋势。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服务 涨跌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