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主解盘:科技坚挺 主线逻辑还在

帮主解盘:科技坚挺 主线逻辑还在
2026年05月18日 13:17 光头郑重

【帮主解盘】上午这反弹,有点“偏科”啊![吃瓜] 科技股还算坚挺,没直接翻脸,说明主线逻辑还在。大盘整体看,继续反弹的概率大。

下午平稳开局,操作上记住两句话:

1、手里没涨的票,别急着割,持股等风来

2、有拉升的,可以适当减点仓,落袋为安。

总之,向下空间有限,特别是那些跌惨了的,反弹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稳住,别浪!

财经自媒体联盟更多自媒体作者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